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国民阅读调查:中国国民…
学者:中国电影文化要成…
中国文联公布2010年部门…
中国国家画院一线书画家…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庆祝德…
中国将与欧洲专利局密切…
余秋雨:中国今文化要敢…
流失海外百年的“中国牌…
中国作家协会向玉树地震…
《中国民族民间文艺集成…
最新热门    
 
中国惊悚小说《盗墓笔记》将被好莱坞搬上银幕

时间:2010-4-20 15:08:0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天,第八届软洽会举行数场主题论坛。作为IT行业的专业盛会,各种高端话题密集呈现,3G、物联网等前沿话题大热。

  中国3G用户去年超过1500万

  第二届(2010)3G暨信息新技术国际高峰论坛是昨天软洽会上的一场重磅论坛。来自工信部、中科院、工程院、行业协会、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代表纵论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云计算前沿话题,吸引了大量专业听众。

  论坛显示,目前全球3G用户已超过8.85亿,年增长率超过29%,而随着“云计算”、“物联网”、“三网融合”、“智能互联城市”乃至“4G”等新概念的兴起,3G的演进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石现升介绍,2009年是中国3G元年,全国3G建设投资超过1600亿元,完成3G基站建设32.5万个。另一方面,中国的3G用户超过1500万户,其中TD用户超过500万户。2010年将是3G的“快速成长年”,网络、业务、应用、产业都将进一步获得发展。

  中国盗墓小说将成好莱坞大片

  在昨天的软洽会上,全球游戏开发界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会展品牌“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游戏开发者大会,简称GDC)首次在蓉举行。美国Concept Art House运营副总监李轩透露,他们已将中国畅销小说《盗墓笔记》的版权买下,并与美国知名电影公司签订了协议,要把这部中国惊悚小说拍成好莱坞大片。

  惊悚小说《盗墓笔记》前几年红遍网络和书市,其神秘、惊险的盗墓故事让人不忍释卷。李轩告诉记者,去年,他们拿到《盗墓笔记》的版权,并与作者共同打造盗墓笔记漫画版,市场反响非常好。去年10月,他们与一家知名电影公司进行电影合同协商,准备将《盗墓笔记》搬上银幕。

  记者从其他渠道获悉,拍摄这部电影的公司就是曾拍出魔幻大片《指环王》系列的派拉蒙公司。

  本报记者 唐小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