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九问姜昆:中国曲艺,苦…
姜昆的书法:“酒”字是…
姜昆:维护曲艺版权 落…
姜昆:电台、电视台播出…
北电开设相声班遭质疑 …
徐永光:赵本山的《捐助…
肖复兴:赵本山廉颇老矣…
魏明伦:赵本山和春晚的…
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
国安答谢晚会姜昆表演相…
最新热门    
 
姜昆:赵本山未提照顾话 小沈阳作品还需修改

时间:2010-5-24 11:41:50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合肥市纪委、合肥市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包公杯·全国反腐倡廉曲艺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暨文艺演出昨在合肥举行,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著名演员姜昆现身合肥。

  说“包公杯”:合肥与曲艺渊源深厚

  姜昆表示,合肥与中国曲艺一直渊源深厚,而他本人对于合肥也毫不陌生,尤其是最近几年,他基本上每年都会到合肥来个一、两次。对于合肥此次的筹备工作,姜昆表示赞赏,在合肥市民的热情支持下,曲艺名家和参赛选手拿出了最好的状态打造了一场曲艺的盛宴。

  姜昆透露,此次“包公杯”的获奖作品不仅将编印成集,还要举办“作品集首发式”,同时进行获奖作品展演。他表示,包公是名垂青史的清廉典范,合肥则是举世闻名的包公故里,希望通过“包公杯”让更多人了解和热爱曲艺,了解合肥。颁奖典礼上,姜昆、戴志诚、郑健,著名快板表演艺术家李立山等都表演了精彩的曲艺名段。

  话牡丹奖:欢迎周立波、郭德纲

  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奖、颁奖活动20日在北京宣布全面启动。本次牡丹奖评选涵盖了71个南北曲种、分为四大赛区进行,其中合肥赛区主要涵盖了相声、小品、评书、快板、山东快书(“三书”)等曲种,无疑将成为本届大赛的重头戏。此前,小沈阳凭借传统二人转作品《王二姐思夫》通过牡丹奖初评,与刘兰芳、戴志诚等角逐表演奖。对此,姜昆回应质疑时表示:“以前我们限定只有中国曲协会员和专业演员才能参评,后来修改了章程,民间演员及非曲协会员也可以参赛了。只要有好节目都可以报,周立波、郭德纲要报名的话,我们特别欢迎。小沈阳报名后,赵本山没跟我说过一句需要照顾的话,他认为凭实力去评奖是小沈阳自己的事。初评过后,评委认为小沈阳的表现不错,但是作品存在问题,评委已经和小沈阳及作者交换了修改意见。”(记者蒋楠楠、赵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