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浅谈全球化境遇中的文化…
浅析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与…
浅谈民族文化、国家权力…
中国新增两个全球重要农…
第35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全…
广电蓝皮书:中国跻身全…
全球首套宣纸邮票发行 …
“湖南腔调”誉满全球 …
全球首套宣纸邮票15日在…
“利徐之交”的启迪:全…
最新热门    
 
盘点全球十大连环杀手:“死亡医生”谋害256人

时间:2010-6-4 10:11:1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盘点全球十大恐怖杀手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6月2日,52岁的英国出租车司机伯德里克·伯德驾车横冲直撞3个半小时,沿途扫射造成35人死伤。这个震惊全球的枪手让人们不禁回忆起那些身背无数命案的当代杀人魔。

  一

  “死亡医生”希普曼

  国籍:英国

  杀人数目:判罪时认定15人,后来被证实的受害者人数达到256人。

  恶行实录:希普曼的所作所为与他救死扶伤的职业性质恰恰相反,他在1974年到1998年行医期间共计谋杀了256名病人,对象大多数为老年人,而且以女性居多。这个杀人恶魔向病人注射的药品一般为海洛因、胰岛素等。死者药物中毒身亡,但身体不会出现太异常的反应,而且容易通过常规尸体化验。2000年初,希普曼被英国地方法庭判处15次终身监禁。

  二

  “棋盘杀手”亚历山大·皮丘什金

  国籍:俄罗斯

  杀人数目:被控谋杀52人,自己坚称杀害63人。

  恶行实录:之所以被冠名“棋盘杀手”,据说是因为他每杀1人后都会在一个棋盘方格中放入硬币,而他的计划是杀掉64人以填满整个棋盘。皮丘什金的惯用作案手法是以饮酒为诱饵吸引无家可归者到莫斯科南部一处公园内,等到后者喝醉后将其杀死。仅2001年他就杀死了11人。面对谋杀52人的指控,皮丘什金非但没有否认,反而强调自己实际杀人总数已经超过60人,并要求法院把其他受害人也一并列入指控中。他于2007年被判处终身监禁。

  三

  “罗斯托屠夫”奇卡季洛

  国籍:俄罗斯

  杀人数目:52人恶行实录:他曾经是学生眼中的优秀老师,孩子们眼中的慈祥祖父,邻居眼中的幸福男人。从1978年到1992年,这个恶魔陆续杀害了52人,对象以离家出走的小孩子和妓女居多。他最喜欢在汽车站或火车站流连,遇上合适的“猎物”便进行跟踪,偶尔也在大街上找。他杀人时有一个特点,就是会把被害者的眼睛除去,因为他害怕死者眼中那份欠缺生命的空洞。奇卡季洛在1994年被处决。

  四  

  “食人恶魔”奥诺普里科

  国籍:乌克兰杀人数目:52人恶行实录:这是乌克兰在苏联时期最大的连环杀人案,凶手在1996年落网并被处以极刑。他在5年间共杀害了52人,并吃掉了其中一些受害者。

  五

  “绿河杀手”加里·莱昂·里吉威

  国籍:美国

  杀人数目:49人恶行实录:作为上世纪80年代震惊全美的最大连环杀人案的嫌犯,里吉威在逍遥近20年之后终于在2001年落网,西雅图警方最后通过采用唾液样本比对DNA技术将其抓获。这名外表普通的油漆工被怀疑在1982年到1984年之间陆续谋杀了49名妇女,其中大多数是被扼死的。由于多个遇害者尸体都是在西雅图塔科马机场附近的绿河里发现的,里吉威因而被称作“绿河杀手”。他后来被判处终身监禁。由于长时间抓不到凶手,当地居民始终生活在恐怖的气氛中。当地两名记者还曾专门写了一本书,名字就叫《寻找绿河杀手》。

  六

  “校园杀手”泰得·邦迪

  国籍:美国

  杀人数目:36人恶行实录:他是一个相貌出众的优等生,但心灵深处却住着一个恶魔。从1974年第一宗案件发生,邦迪陆续杀害了36名年轻女性,他最喜欢潜入校园杀掉女学生,或者以他的魅力邀请女学生外出游玩再加以杀害。直到1977年,他终于落入法网,警方凭着一名被害者身上的牙印定了他的罪。1989年邦迪在电椅上终结了其罪恶的一生。

  七

  “野兽”谢尔盖·特卡奇

  国籍:乌克兰

  杀人数目:36人恶行实录:特卡奇从1984年至2005年作孽长达21年,共杀害36名年轻女性。令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