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鲁提辖该不该被逐出课本…
荧屏相亲节目冲撞道德底…
从《密室疗伤》看荧屏心…
壹周立波秀再登荧屏 周…
青歌赛“文化考”退席 …
不该被书香遗忘的角落:…
荧屏“吵架”节目多,唇…
“贪官博物馆”究竟该不…
悔不该做周立波的大哥
编导不该犯“迷糊” 朱…
最新热门    
 
荧屏不该有这块“臭豆腐”

时间:2010-6-7 9:13:01  来源:齐鲁晚报

  这些年轻人以及传播他们言行的平台,已经完全混淆了"张扬的个性"与"社会最起码的公德"--这种急功近利、极力铺陈的"疲劳轰炸",终会引起不容忽视的心理灾难。

  几天前,安徽卫视透露,已经签下“宁可在宝马车中哭泣”的马诺——她将主持《周日我最大》全新推出的相亲单元《缘来是你》,合约将持续到今年10月,费用接近二线女星身价。3日,又传出马诺被广电总局“封杀”,将永远无缘电视屏幕的消息,不知是真是假,但笔者愿意相信这是真的。

  对于马诺,我原本无话可说,但安徽卫视签约马诺的做法改变了我的初衷——这一纸合约让人哭笑不得,欲辩无言。如果说马诺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是一块嫩豆腐,那么她被安徽卫视《缘来是你》揽入怀中俨然就成了一块让人蜂拥而抢的上好臭豆腐,闻起来虽臭,但吃起来香喷喷!

  马诺与安徽卫视的速配有点周瑜打黄盖的意思——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在时下电视相亲竞争白热化的情况下,安徽卫视签约马诺虽然冒险至极,但险招有时更是奇招,能在对手猝不及防中求胜。只是令人担忧的是,在这场疯抢臭豆腐的运动中安徽卫视“捷足先登”之后,其他卫视又会如何应对——不会请时下风头正劲的兽兽、闫凤娇、马伊咪、谢佳,甚至凤姐们粉墨登场吧?乖乖,不敢想!

  这已不是一个眼不见心不烦的个人问题,而是牵扯到一类公共电视节目导向的大是大非。商业的收视奇迹下,一些年轻人以及传播他们言行的平台,已经完全混淆了“张扬的个性”与“社会最起码的公德”——电视台这种急功近利、极力铺陈,终会引起不容忽视的心理灾难。

  好在据传广电总局下达封杀令,就是因其大胆出位的言论与表现体现出的“道德观与公众不符”,据说受到影响的还有其参与录制的四期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和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节目。这让我们悬着的心稍稍放下一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