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我们今天需要什么样的启…
第十二届科博会今天拉开…
今天钱是否可以到手
求测:我老婆今天能回家…
丈母娘接的我朋友电话.…
今天家里说要给介绍个朋…
求测:弟弟说今天回来,…
凭公历最快推断今天日干…
今天,“人文”纪录意欲…
最新热门    
 
今天丈母娘给话同意离婚,我最终能离成吗

时间:2009-9-8 20:30:39  来源:风水网
出生时间:1977年 性别:男 起卦方式:网上摇卦
起卦时间:2009年05月14日15时19分
起卦农历:己丑年四月二十日申时
立夏:2009年05月05日17时39分   中华预测网

神煞:天乙—子申 福星—未 日禄—午 羊刃—巳 驿马—巳 桃花—子 华盖—未
干支:己丑年 己巳月 己未日 壬申时
旬空:午未  戌亥  子丑  戌亥


六神  伏神    离宫:火水未济
         【本 卦】
勾陈       ▅▅▅▅▅ 兄弟己巳火 应
朱雀       ▅▅ ▅▅ 子孙己未土  
青龙       ▅▅▅▅▅ 妻财己酉金  
玄武 官鬼己亥水 ▅▅ ▅▅ 兄弟戊午火 世
白虎       ▅▅▅▅▅ 子孙戊辰土  
滕蛇       ▅▅ ▅▅ 父母戊寅木  

【本卦】
● 《未济》:亨。小狐汔济,濡其尾,无攸利。《彖》曰:“《未济》,亨”;柔得中也。“小狐汔济”,未出中也。“濡其尾无攸利”,不续终也。虽不当位,刚柔应也。《象》曰:火在水上,《未济》。君子以慎辨物居方。

  初六:濡其尾,吝。《象》曰:“濡其尾”,亦不知极也。
  九二:曳其轮,贞吉。《象》曰:“九二”“贞吉”,中以行正也。
  六三:未济,征凶,利涉大川。《象》曰:“未济征凶”,位不当也。
  九四:贞吉,悔亡,震用伐鬼方,三年,有赏于大国。《象》曰:“贞吉悔亡”,志行也。
  六五:贞吉,无悔,君子之光有孚,吉。《象》曰:“君子之光”,其晖“吉”也。
  上九:有孚于饮酒,无咎。濡其首,有孚失是。《象》曰:“饮酒濡首”,亦不知节也。   你自己内心就很矛盾,离婚要说得失呢我感觉总的赖说是失败的。你太要面子,倔强,而且不善于体贴老婆。这个对婚姻和家庭都不是很合适的。   作者:蓝天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