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2009年公务员工作总结
盘点2008“最”八卦房产…
杭州飙车肇事者罪名待判…
2008年度品牌价值榜TOP…
邓亚萍成为广州亚运注册…
厨师讨要600元工钱被老…
株洲高架桥垮塌续:规定…
求测:2009年后半年运势
八字命理看章子怡2008
八字看章子怡2009年运势
最新热门    
 
4000元打玉娇头的那沓钱是公款

时间:2009-9-8 20:33:17  来源:风水网
  一个人,无论他在外边做了多么不堪的事,到了丢命这一步,作为亲属,其既疼惜又气愤的复杂感情完全可以理解。因此,对邓贵大妻子,我们只能为这个不幸的女人唏嘘叹息,并祝福她早日走出伤痛,安度余生。

  而其另一位亲属关于公款消费的抱怨,则值得我们好好玩味一番。从表面上看,此人的抱怨很无道理。明明是自己的亲属邓贵大酒后无德酿成祸端,却怪起公款消费来。灯红酒绿觥筹交错的公款消费大戏每天都在轰轰隆隆的上演,为什么人家都消受得悠哉乐哉,偏偏你邓贵大出事丢命?但细想起来,这样的抱怨实在是值得我们一听的。

  不错,邓贵大的悲剧根源在于其自身素质,但公款消费泛滥到疯狂的现实以及政风堕落官德失范这些背后的因素同样不容忽视。白天开会晚上喝醉夜里洗澡敲背搂着小姐睡,成为许多基层官员的生活常态,镇里一名干部称“官员出入娱乐场所,不算新闻。”是多么真诚实在的表白。

  同时,作为一个乡镇级的干部,邓贵大阔绰得不能不令人生疑——他驾驶白色猎豹吉普车,他随身抽出4000元钱扇打邓玉娇,他妻子说他平常爱好打牌,兜里面总装着几千块……这样的生活作风,让人很难与一个贫困县的乡镇干部挂钩。笔者的堂兄,至今仍在我老家东北一个比较富裕的县级市的乡镇上任干部,每月不足2000元的收入使他供养孩子读大学都有些吃力,为了节省开支,他和当小学教师的妻子,这几年承包了农民的一些土地种地养猪来自给生活吃喝……这种鲜明的对于,让人不由觉察出野三关镇官场的异状,官员生活的奢侈和混乱,已完全与中央有关行政作风的精神极度背离。

  从法律上,警方好象没有按照法律办事,4000元是物证,怎么会交给邓大贵家人?4000元,打人工具,是物证,却被返还邓家母子,是不是法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