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2009年公务员工作总结
盘点2008“最”八卦房产…
杭州飙车肇事者罪名待判…
邓亚萍成为广州亚运注册…
厨师讨要600元工钱被老…
华为艰难拿下印度BSNL2…
4000元打玉娇头的那沓钱…
房产八卦:普通商品房最…
我们中国成最大经济体需…
求测:2009年后半年运势
最新热门    
 
2008年度品牌价值榜TOP10调查

时间:2009-9-8 20:37:07  来源:风水网
23、久游网 2008年5月到 6月,久游网因旗下知名的网络游戏《劲舞团》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口水和压力,成千上万的帖子要求封杀《劲舞团》,人民网六评《劲舞团》,认为《劲舞团》很黄很暴力,相关部门再也不能无动于衷。

24、金蝶 国内管理软件企业之间的竞争激烈尽人皆知,但金蝶对付用友的KN计划还是感觉有点雷人。2008年6月金蝶在16个重点城市把“用友的新产品——NC是淘汰产品”的信息电邮给所有NC老客户。

25、太阳纸业 2008年6月10日,一篇名为《 太阳纸业黑夜排污 民间举报队冒险追踪》的文章称太阳纸业有三个隐蔽的排污口排污超标,且在夜间排污量大,致使周围环境恶化;同时,反映问题的人遭到太阳纸业护厂队员的殴打。但不仅太阳纸业对此矢口否认,山东济宁市等等也为其正名。

26、《华夏时报》 2008年7月11日,《华夏时报》报道,帅康总裁邹国营因赌博输掉上亿元,致公司陷入困境。消息一出,转载如雨,但事后证明,此报道子虚乌有,敲诈之嫌极重。

27、美辰药业 都说做药就是做良心,但是2008年7月14日西安美辰药业有限公司被曝用女职工澡堂水熬“阿胶益寿口服液”,而且将过期的“小儿退热口服液”、“玉屏风口服液”等准字号药品回收后重新包装销往全国各地。西安美辰缺德,监管部门缺位。

28、海尔 2008年7月,拥有“爱国者”品牌的华旗资讯正式向海淀法院起诉,称海尔集成电路设计公司的“爱国者系列解码芯片”侵犯了自己的商标权。按照每片1元进行索赔,华旗资讯向海尔集团共计索赔3400万元。

29、美的 “美的”不一定是好用的。2008年8月8日,型号为MC-EP196的美的电磁炉再次爆炸,虽然迫于社会各界的舆论压力,美的于8月12日在广州召开了新闻沟通会,但仍暗示爆炸源自电磁炉的外部。美的似乎不明白,大品牌的基础之一就是大担当。

30、妙味多 2008年8月,妙味多告诉我们,产品造假已是低级层次,要敢于制造权威。在尚未开张营业之时,妙味多就已经获得了 “十佳诚信企业”、“中国知名品牌”、“全国餐饮行业质量无投诉满意单位”等9个荣誉牌匾。经工商部门查实均系造假。

31、广东华氏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2008年9月广东华氏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皇世”牌咖啡和5家其他食品企业生产的豆奶粉、核桃粉等固体饮料因霉菌、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等检测不合格而上了“黑名单”。

32、湖南一格 湖南一格、长沙一格的所谓“人胎素”美容产品,被卖到数万元一小盒,却竟然是由一种已在淘汰的普通药品改头换面而来,潜在危害巨大。前段时间遭到各地媒体暴光的“湖南一格人胎素”的美容骗局,因厂家利用国家药品批文,改头换面,用一些子虚无有的高科技和精美包装,制造感冒药“人胎盘组织液”包装成可美容抗衰老的神药! 并将普通胎盘制品和营养保健品通过同样手段,包装后宣称含有美容抗衰老的活性成分,可以让人年轻10岁的“人胎素”口服系列和“泰皇牌燕窝素”系列。同样是虚假宣传,以欺骗消费者来获取暴利。

33、北京华联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大望路分公司销售假冒茅台酒。在该超市里查出假冒侵权的茅台酒363瓶,案值21.6万元。朝阳工商没收全部假冒贵州茅台酒,并处以40万元罚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