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由“贪”字想到的
由贪官“自杀”与“喊冤…
由《生活》画报再度停刊…
最新热门    
 
没想到中国海军的医院船这么先进!

时间:2009-9-8 20:34:52  来源:风水网
  外国海军“军嫂”:

  “没想到中国海军的医院船这么先进!”

  4月22日,是海军医院船最热闹的一天,这天,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国籍的将军夫人们,齐聚“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她们身着五颜六色的盛装,兴致盎然地到船上各舱室参观,还不时邀请医疗队员合影留念。

  手术区是全船最安稳的部位,宽敞的走廊连接着8间手术室,其中两间为放射手术室,另设器械敷料准备室、术前准备室、器械清洁室、麻醉准备室、医生办公室、护士办公室、更衣室、厕浴室、换鞋区、洗手消毒区等,其中两间手术室的洁净度为Ⅱ级,6个手术室洁净度为Ⅲ级。

  检验室,医疗队员荣阳正在有条不紊地做着生化检验。荣阳对参观的贵宾介绍,这里配备了干式生化分析仪、血气分析仪、血球计数仪、冷藏柜、干燥箱、水浴箱等设备,可进行血常规、体液等检验和生化检验;微生物检验区里,配有生物安全柜、恒温培养箱、全自动微生物分析鉴定仪、显微镜、台式离心机等设备,负责对临床标本进行致病菌的分离培养、鉴定;血液准备区内,配有血型鉴定仪、溶浆机、血小板振荡保存箱、血库冰箱、试剂冰箱、低温保存箱等;消毒区,配有下排气式高压灭菌器、电煮沸消毒器等设备,用于检验用样本、物品的消毒。

  “没想到中国海军的医院船这么先进!”“这里一点也不亚于大城市的中心医院!”将军夫人们连连赞叹。

  美国驻华武官:

  “中国海军医院船10年都不会落后!”

  4月22日上午,美丽的青岛港湾风和日丽。在“和平方舟”号医院船上,甲板招待会正在举行。友好的眼神、亲切的问候,舒缓的音乐,来自各国海军将军夫人、驻华武官和海军总医院医院船医疗队队员们相聚在一起,友好地交流。医院船医疗队队长孙涛身边围了一圈外国客人,他彬彬有礼地回答客人们提出的关于中国海军医院船的各种问题;另一边,骨科主治医师张超在和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武官陈顺利上校交流医院船上开展医疗工作的情况。

  美国驻华武官听了他们介绍说:“中国海军医疗队员的医术是一流的,中国海军医院船10年都不会落后!我真希望中国海军的医疗队员和美国海军医院船上的医务人员能定期进行交流互访,共同完成国际人道主义救援任务。”

  完美的处子“演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