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用孙子兵法回答面试问题
最新热门    
 
逐一回答“左派”的质疑

时间:2009-9-8 20:35:30  来源:风水网
逐一回答“左派”的质疑

网  友:       你说的有一定道理。但是能证明批评你的是“左派”幼稚病吗?

作 者:       我现在逐一回答“左派”的质疑。为方便叙述,按照需要说明的跟帖的先后顺序进行。

1,评论人:【螺丝刀】  评论时间:2009-5-16 14:26:05  打分:3分   

  王老师对这次路线斗争的严酷性好象重视不够,不可能是基本没有动荡的,很有可能血雨腥风。这次的路线斗争与历次的路线斗争不一样,不是关于革命的具体方法之争(左右倾之争),而是革命与不革命之争,实质上是阶级斗争。阶级斗争是残酷的,你死我活性质的。完全支持王老师关于无产阶级宪政制度的设想。     

答:基本同意以上评论,但是要说明的是:形势的发展取决于阶级力量的对比和策略正确与否,所以说“不可能是基本没有动荡的”,这话绝对了。形势到底怎样发展要看今后的实践,当然考虑到血雨腥风的可能性是完全正确的。

2,评论人:【长风沙008】  评论时间:2009-5-16 15:08:43  打分:3分   

  上层根本就不可能有什么“社改派”!可以肯定100%属于占总人口0.4%的利益集团。如果不交投名状(坚定地站在资改路线一边),是不可能进入上层的。     

答:这是典型的“左派”幼稚病,把敌人看成铁板一块,请对照列宁的教导。

3,评论人:【青黄不接无可奈何】  评论时间:2009-5-16 15:19:07  打分:3分   

  说来说去,还是个宋江!你只讲现象不提阶级斗争阶级分析,以“技术手段”监督这个纠正那个,前提必须是真马列毛者在掌控全局,你有这个前提吗?没有,那不如同放P吗?     

答:想说“放屁”,改成“放P”还算文雅一点。不过,如果认为我说的不行,请你写一篇文章,说说怎么办才行,好吗?我期待看到你的文章。我保证,不管你论证得正确与否,我绝对不会说你“放P”。你说我是宋江确实太高抬我了,宋江是大首领,我可是连一个兵也没有的一介网民而已。

评论人:【yuandunjie】  评论时间:2009-5-16 16:37:04  打分:3分   

  你设想的由独立二线来监督一线.可能吗?你怎么想得这么单纯呢?如果一线的人愿意这么做,还会有现在如此的腐败腐烂腐臭吗?这是一厢情愿的幻想,是麻醉剂,是毒药.君不见,内忧外患如此深重,可那些掌控了国家所有资源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他们还在继续出卖国家利益,打压人民群众,坚持或者放纵鼓动全面反毛诬毛去毛,有时还会用假话和眼泪来继续欺骗善良的老百姓.官员个人及家庭财产公布的立法,呼吁20多年了,怎么样?他们在网络上信誓旦旦地表态,许诺,结果怎么样?高喊反腐败,领导反腐败的高官,自己或老婆孩子,现在正在大肆搜刮巨额财产哩!!     

答:我并不认为实现我的想法没有难度,而是认为我设想的方法是符合辩证法的;是维护无产阶级利益的好方法;是名正言顺、理所应当的;是全体爱国者应该团结起来去争取的;是打破国内外资产阶级独霸话语权的利剑。无产阶级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让修正主义者无法拒绝、无地自容。如果左派大力宣传党内民主和人民民主,使全体党员和全国人民中相当一部分人都觉悟了,那么修正主义者还能长期维持吗?其实即使是现在,仅仅由于网络媒体的作用,修正主义者就已经胆战心惊了。不然要逃到连语言都不懂的国外过生不如死的日子干什么?我们的同志,不要把敌人的力量看得太强大了,他们实际上是纸老虎,因为没有真理,脱离人民,只好靠权力在勉强应付着,无疑是撑不了多久的!

评论人:【野火春风】  评论时间:2009-5-16 18:13:35 &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