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李宇春广州个唱走可爱路…
邓亚萍成为广州亚运注册…
住宅风水案例 广州卢先…
住宅风水案例 广州卢先…
住宅风水案例 广州卢先…
住宅风水案例 广州卢先…
住宅风水案例 广州卢先…
住宅风水案例 广州卢先…
住宅风水案例 广州卢先…
住宅风水案例 广州卢先…
最新热门    
 
广州市委书记:我们的城市就像乡镇

时间:2009-9-8 20:35:36  来源:风水网
"我们的招牌一看就是一种视觉污染"

  "我们的橱窗贴满了大字报,经营的东西乱七八糟,招牌也不行,精细化上要下大功夫。看我们的商业景观,感觉到了一个乡镇,特别是现在很多区都有那种搞汽车配件的。

  咱们亚运安保的难度和责任之大,恐怕不亚于北京奥运。咱们在安保系统建设方面,恐怕要以最高的标准,现在要全面启动。"

  ■新快报记者 廖颖谊 实习生 黄惠红 钟丽婷 通讯员 余洋

  “现在到很多地方看我们的城市,感觉就是到了一个乡镇。”昨日在广州市三年城市管理工作总结暨亚运城市行动——食品安全与环境整治动员大会上,市委书记朱小丹“毫不留情”地为广州城市管理挑刺,直指广告招牌杂乱已成视觉污染,强调要将精细化作为今后城市管理的着力点。

  首要任务强化广告招牌整治

  刚从成都“取经”归来的朱小丹一再强调,今后工作要重视老百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在所有的创文入户测评当中,成都的得分是最高的,这正是广州今后需学习之处。

  “成都主要街区的广告、招牌、橱窗、人行道、绿化,从精细化的角度来看,都比广州要强。”朱小丹特别拿成都的某一条街道来比较,“他们那条街道有农林路的几倍长,橱窗很多,但人家美轮美奂,很有艺术感,很有感染力,(而)我们的橱窗贴满了大字报。”说到此处,朱小丹顿了一顿说,“这就需要我们在精细化上下大功夫。”  “建议你们主要领导去看看那些汽车配件的商铺,成行成市的,什么样的招牌,什么样的广告,什么样的经营环境,好好看看。”朱小丹原本半带调侃的语气开始变得严肃起来,他现场为相关部门布置了三大任务,首要强调的是要注重招牌的整治。“商业招牌是一个城市的文化品位,你们到北京看看,大栅栏和前门大街那些建新如旧的房子,人家的招牌和广告一看就是一种文化,我们的一看就是一种视觉污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