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漫游210年前的美国费城
由家居色彩探寻女主人的…
“英雄”与“奸雄”——…
论《文心雕龙·物色》的…
《周易》与“中和”的美…
浅论李贺诗歌的美学特征
汉魏六朝诗歌中的美人意…
《水浒传》宴饮描写的美…
自由的美学,或对一种绝…
王安石《明妃曲》的美学…
最新热门    
 
丑陋的美国人

时间:2009-9-8 20:37:36  来源:风水网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正在全世界蔓延。作为这个病毒的发源地,墨西哥确诊2446例,美国也确诊了3500多例,位居全球之首。中国至今已确诊了两例,而这两个病患者都是从美国回来的留学生。

       令人愤慨的是,美国,作为当今世界上医疗最发达的国家,面对如此可怕的病毒,却不采取任何有效的措施,任由病毒四处扩散,给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这不能不令人怀疑美国人的险恶用心!而一贯号称最自由、最公正、最敏感的美国媒体,却集体失语!回想当年SARS在中国肆虐的时候,美国政府和美国媒体如临大敌,铺天盖地的报道恨不得把中国咒死!对待自己和对待别人采用双重标准,是美国人几十年养成的毛病。H1N1流感再一次证明了美国人的丑陋!也让美国媒体的丑恶嘴脸暴露无遗!

       我想这些铁的事实应该让那些迷信美国民主的洋奴有所醒悟吧!以屠杀和掠夺暴富的美国佬是不能相信的!在那“公平公正”的幌子背后,是一个丑陋民族的丑陋嘴脸,掩盖在美利坚繁华和富庶的下面的是印第安人的斑斑血泪,这就是真正的美国价值观!我不得不佩服阿拉伯兄弟的锐利的眼光,他们早就看穿了山姆大叔的狼子野心,从来就没放下武器,停止抗争。

       我也呼吁,中国政府应该采取更加强硬的措施,对从美国或经由第三地进入中国的人、物进行严格的检查、控制,有必要的话,暂停从美国来华的人和物入境,以确保国人的安全,也避免了象目前这样出现一个疑似病例就得花费大量人、财、物、力来进行排查、隔离。——美国人因为金融海啸经济已经不堪,因此想借此把中国拖下水,我们不能上当啊!不要以为换了一个黑人来做总统,美国人就会变好。山姆大叔的本质是不会改变的!哪怕是换个华裔来做总统,他也必须出卖良心去维护美国价值观,不然他就得滚蛋。

       我很赞成诸多留学生倡议的——暂时不回国!危难时候,中华民族的忘我和牺牲精神便在闪烁着光芒!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铭刻着海外赤子的伟大功绩。

      丑陋的美国人,看你们还能横行到几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