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五行 >> 正文
八卦五行四季色彩谈
八字日干五行取用宜忌
五行释义
五行历史渊源
五行特性
五行分形数理
五行生克
五行生克的辩证思维
五行与季节的关系
五行的生克乘侮
最新热门    
 
五行神话 第二卷 乱云飞渡 第六节 无可奈何(3)

时间:2009-9-8 20:10:47  来源:风水网
  樵夫吃起野味倒是熟练,一会功夫,手中的野雁已经被他狼吞虎咽吃完了。

  “不错,不错。”他用手抹抹嘴。一脸的享受。

  啊呸!都让你一个人吃了,当然不错了。少昊心里想

  “小哥是不是心里面说我的坏话啊?”樵夫看着少昊不紧不慢的来了一句。

  “哎?这怎么可能啊?”

  啊呸,回头你就让你屙肚子!少昊脸上微笑,心里想:我肚子里面有什么蛔虫他也知道么?

  “哈哈,要是没有的话。你去水渊的东面山石下,摘两个野果我们来清清口怎么样?这显性的食物必须和隐性的食物配在一起吃,才可以互补身体里面的阴阳。你说对不对,小哥?”

  “啊,对,对啊。”

  少昊嘴上应着,心里郁闷。这刚眼巴巴的看着樵夫吃完野雁,又被他不软不硬的两句话给绕进去了。还一口一个小哥的叫呢,要是不求你办事,我非割你的头。

  少昊嘴上应着,但是身体没有动。

  “唉,求人不如求己啊!要不我自己去摘?”

  “别啊,哥哥您还是一动不如一静的好。我这就去。”

  “呵呵,那就快去快回。记得不要多摘哦。我这嘴里啊,现在油腻腻的。”

  少昊尽管心里不愿意,但是,话说道这个份上,再不动身也不好意思。

  少昊来到水渊的东面,山石的下面只有十几颗长着红色野果草。上面总共才长了七八个果实。

  采摘的时候,那上面只有三个熟透的红果。两个他先吃了。这野果酸中带着一股清香,还有一丝蜂蜜的味道。

  恩,好吃。的确是好吃。比帝庭里面的水果好吃多了。只可惜熟透的只有这三个。

  其余的野果,他把它们兜在怀里。往回走的时候,他忽然心生一念,心里面坏笑起来。他把唯一的一个熟透的红果揣在怀里。

  呵呵,等着吧,一会不把你的牙酸掉几个,就算小爷我好欺负。

  “哎?小哥,那三个红透的果实呢?哎?你怎么把没熟的果实也给摘了?”

  “一共就这么几个,还不都给摘来?要不回头你吃个没够,我不是还得去摘吗?”

  “哎呀!你不知道啊,这青要山上只有这几个荀草的果实。

  “这个是荀草的果实?”少昊瞪大眼睛。

  “咳咳!荀草只有两圃,一处在这里,一处在东面。东面阳光最盛,所以果实先这圃荀草30年长出果实。对了,那三个熟透的果实是不是让你独吞了?”

  “嘿嘿,嘿嘿,你吃了两只野雁,我只吃了一个大腿。我肚子饿,所以先吃了?”

  “我说求人不如求己吧?我说求人不如求己吧?我原本想你这个小哥蛮仁义的,这三个熟透的果实你我各一个,剩下一个给她。这下完了,我还得在青要山等30年。”

  “你说的那个她是谁啊?”

  “她是,,哎,熟透的你已经吃光了。剩下的你都摘光了。你问那么多干什么?”

  “那就不问,剩下的这些都给你还不行么?”少昊满脸堆笑。

  “唉,也怨我心贪啊!我早早的摘下那三个果实走了不就完了。这帮你忙,浪费我的元气不说。现在,我还的在这里等上30年。算了吧。人算不如天算,你小子命比我好。剩下的都送给你吧。”

  “那怎么行,你不是还要送人么?没有熟透的荀草果,送她一堆半生不熟的也算是弥补了。”

  “你以为她那么好伺候啊?”

  “其实,这荀草也没有传说的那么神奇。你看,我吃了三个,这皮肤不还是这个样子么?”

  “你瞎说吧。你看看你的脸现在白的跟小白脸一样!”

  脸是看不见。少昊低头看自己的手。哇!手已经细腻如婴孩,白嫩中透着粉红。他的脸腾的一下子就红了。

  “你快别害臊拉。这脸一红,显得皮肤更润白。你想悔死我啊?我要是吃了三个荀草果,她还不抱着我三个晚上不撒手啊!”

  “哥哥,你说的那个人是一个女人?这好办啊,等我回到帝庭我送你几个美女就是了。”

  “你送我美女?你知道我是谁,我要送荀草果的人是谁?”

  “你也没有告诉我啊?”

  “我是怕你们在这里打来打去毁了我的荀草。所以才来帮你把这冰渊化开。指望你取走轩辕的剑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