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五行 >> 正文
八卦五行四季色彩谈
八字日干五行取用宜忌
五行释义
五行历史渊源
五行特性
五行分形数理
五行生克
五行生克的辩证思维
五行与季节的关系
五行的生克乘侮
最新热门    
 
五行神话 第二卷 乱云飞渡 第五节 绿水幽怪(2)

时间:2009-9-8 20:10:49  来源:风水网
  望着身边乍起的大雾,少昊感到有一股阴冷之气笼罩在身体周围。

  “这里经常起雾么?”

  “不会,这里常年风清日朗。”

  “好像有些不对头,你还是先躲一躲为好。”

  “少帝,既然这里危险,我们还是走吧?”

  “那怎么可以,我这样回去,师尊还不笑死我?”

  正说话间,一阵疾风晦冥般的雾气罩了过来。两人再说话的时候,已经对面相看恍惚。

  那雾气霁波鼓动,由白色渐渐变成淡绿色弥漫而来。

  大千世界虽然无奇不有,但是绝少看到绿色的雾气。一时间,二人被笼罩在阴森森的湿气之中。

  少昊挥手,从腰上拔出玄阳宝剑。凌空一抖,那只腰剑瞬间成为利刃。剑身上寒光四射。

  鸣蛇见到剑光逼仄,赶忙双手捂住双眼。

  少昊将身体里面的元气向上鼓动,运到剑身上。

  随后,他将左腿一侧,将身体的重心移到右腿右手,将宝剑在空中轮了一个圆圈以后,将剑尖归于圆心,向下一抽。

  身边绿色的雾气顿时被剑身消融了些许。

  少昊刚要说话,忽见鸣蛇的下身正在被不知名的绿色藤蔓缠绕。

  少昊惊讶,睁大双眼看眼前的怪事。忽觉自己的左脚也有东西在缠绕。

  猛低头,才发现那些快速增长的藤蔓也在不断的向自己的身体上蔓延。

  他本能的挥剑去割这些到处蔓延的墨绿色的藤蔓。

  哪知道,这些藤蔓生长及快。一剑下去,割断的新茬还没有落地,又从割断的两端各自孽生出几枝。孽生的枝条比原来的枝条成长的还要迅速。

  这些枝条相互攀比着,相互扭盘着往他的身上爬。

  整个一个剪不断,理更乱。

  少昊三剑下去,快速孽生的新枝藤蔓已经蔓延到了自己的腰部。

  那边的鸣蛇早已经被藤蔓整个包裹起来。

  鸣蛇身上的藤枝缠绕到一半的时候,鸣蛇已经化回原性,希望从藤蔓的空隙钻出来。

  但那些藤蔓似乎知道她的意图。孽生在她身上的枝蔓都是一些手指粗的枝条。这些枝条密密匝匝,纵横交错的在她的身前背后疯狂的生长,早把她封的密不透风。

  惨!少昊心底暗想:娘的,这妖术也太绝门了。不来硬的,给你来软的。这软爬硬缠的功夫,比帝庭里面见过的那些使唤丫头的风情厉害多了。

  这下剑割也不是,不割就得束手待毙。这可怎么办?

  干爹啊!师尊啊!你们教我不少绝门的功夫,可怎么破这个软功呢?破软功的功夫为什么不教给我啊?

  一时间,少昊没了主意。

  透过藤蔓,少昊看到鸣蛇已经被藤蔓缠绕成了一个圆形的藤球。身体被整个的裹在了里面。

  随着藤蔓将整个身体缠绕,少昊停止了挣扎。他知道这样一味的挣扎下去根本无济于事。

  他收回剑锋,开始思考如何面对现在的窘迫。

  这个时候,少昊开始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些发痒。

  一种恐惧即刻涌了上来。

  他意识到藤蔓上所携带的汁液或者和绿雾所包含的物质是有毒的。

  少昊连忙摒住呼吸,将身体的血脉和吐纳都归于一元。

  藤蔓依旧在身体上面孽生不止,随着藤蔓逐渐勒紧身体。少昊感到皮肤开始奇痒难忍,自己的脉搏也跳动加快了。

  师尊啊!您老人家怎么引导我到这个鬼地方啊?这要命也不能这样啊。一刀一剑终归有一个痛快,这痒死人的玩法也太绝了。

  玄阳剑阴阳皆可破,为什么这个藤枝不仅破不了它,反而越斩越多,越斩繁殖越快呢?

  总会有什么方法破解吧?

  关键是出来的时候,师尊也没有给任何暗示啊!

  唉呀!痒啊,真他妈的痒痒啊。比在帝庭的时候和那些只让抱,不让动手的漂亮侍女睡在一个床上,肌肤挨着肌肤的感觉还要难受。

  这些藤蔓怎么就见空就钻进来,生长个不停呢?

  哎?妈的,怎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