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五行 >> 正文
八卦五行四季色彩谈
八字日干五行取用宜忌
五行释义
五行历史渊源
五行特性
五行分形数理
五行生克
五行生克的辩证思维
五行与季节的关系
五行的生克乘侮
最新热门    
 
五行神话 第二卷 乱云飞渡 第三节 爱上青鸟

时间:2009-9-8 20:10:55  来源:风水网
  苍舒周身被金阳之气贯入身体,气血乱行,昏迷不醒。

  逍遥恺用银簪在苍舒的四肢给他放血后,将他放入冰水中消融他的金阳之气。

  苍舒大热之后,忽又被大冷。身体里面的灼热得到消减.苍舒虽然被逍遥恺救活,身体里面的热气导致了他性情的变化。

  苍舒醒来,火气已经被消减得差不多。但他依旧觉得周身还有些燥热,胸膛之中还是有些火热难忍。

  这是因为金弓乃天神使用的武器,苍舒因为内力不够。所以被注入的金阳之气无法全部被驱赶出来。这金阳之气在他的五脏六腑之中余脉尚存,所以他才会感到胸膛的灼热。

  热,源其督脉。乃气也,财也,色也。

  人的这个气是生下来就有的。所谓精气神的气,血气方刚的气。

  人的财是生活过程积攒的。

  人的色则与身相继无穷。所以,人生之害在于热气,热则贪财,热则贪色。

  冷,会使人忘其所终,丧其所归。所以,人若先冷后热,可以凝心,调整气色财。

  苍舒是金阳之气贯注在先,冰冷之水溶在其后。所以,这个时候的苍舒即便没有女人,也已经是春心荡漾了。

  春心荡漾的苍舒在冰水之中醒来以后,觉得好像美美的睡了一觉。苏醒以后,他觉得眼前的一切都目荡神怡。当他爬上岸,忽又觉得周身火热。

  于是,他脱掉身上的湿衣服,放在山石上晾晒。自己赤身裸体的跳入水潭,这才感觉舒服了许多。

  他在春水的包裹下,与狗狗嬉笑于水中,忘记了归属。

  苍舒平躺在水面上,狗狗怀里抱着从逍遥恺处取来的沙棠果和荃山丹木坐在他的胸上。狗狗伸手递过一颗红果,苍舒张嘴一口吞下。他感觉那水果入口的时候,馨香无比,咽在腹中,无异于琼浆玉液,感觉身体精神顿长,两目分外清晰。

  苍舒和狗狗玩得开心,忽然看见天空有一条白龙拽着白色的衣袂飘飞,如同行云流水一般,从天空飘落下来。

  狗狗见了,兴奋的嗷嗷叫了两声,就倏忽一下跳到岸上。

  苍舒见了,心中扑扑乱跳,口中的荃山丹木果都忘了咀嚼。愣愣的翻身卧在水中。

  “苍舒,我救你了一命,且给你机会。你还不上来谢我?逍遥恺玩笑着坐在龙身上说。

  这样一问,苍舒忽然有所觉醒。

  “我知道我被打成重伤以后昏迷,其他一概不知道。请问你是?”

  “呵呵,我乃姑射山的逍遥恺。”

  “你就是那个不食人间烟火,每日吸风饮露的逍遥恺?”

  “哈哈,那就是本人。”

  苍舒上上下下仔细打量这个一身洁白,面色红润,高挑俊秀的美男子正要答话。

  这个时候,英招也落地了。奥野和青鸟从他的身上跃下。

  见到青鸟向自己走来。苍舒忽然觉得周身燥热,满脸通红。他感觉青鸟只是朝自己这边移动了几步,就闻到了一缕淡淡的幽香。那香气宛若雪山冷梅,水边幽兰。让他感觉到一股眩晕。

  随着香气逐渐逼近自己的身体,苍舒感觉那香气勾人心魄,不可以自己。他两眼失神一般,愣愣的看着青鸟移步过来。他感觉得自己的下体在胀大。原本白稚的脸已经憋得通红。

  “苍舒,你终于醒了。”

  青鸟一句话,如同莺歌燕语,让苍舒感觉肢体麻木。

  “青鸟,我,你??”苍舒一下子语无伦次。看着这个青衣女子飘然的步态,听着青鸟曼声细语。苍舒忽然情窦初开,刹那间,情种深种于心田。

  “哈哈,苍舒是不是害羞了?”逍遥恺亦白衣袂带跟在青鸟的身后,笑声魅人。

  这个时候,苍舒忽然想起自己赤身裸体,他大呼:“狗狗,快来啊!救命啊!!”扑通一下缩进水中,不敢露头。

  狗狗见潜在水中的苍舒不露头。

  它一口气吹到水面。水面忽悠一下,水面降下去半人高。苍舒潜在水中的身体一下子露出来半截,差点就露出了屁股。

  以为在水中躲的严严实实的苍舒,忽然半个身子露出来。他的脸一下子红到脖子根。他狂喊:“要命了,狗狗!”

  狗狗抬起毛绒绒的双手捂嘴偷笑。苍舒急忙继续往水中深潜。

  “空游深潭听春雨,谁复莺语闻花香?哈哈,哈哈。”逍遥恺一边大笑,一边手点苍舒晾晒的衣服。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