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五行 >> 正文
八卦五行四季色彩谈
八字日干五行取用宜忌
五行释义
五行历史渊源
五行特性
五行分形数理
五行生克
五行生克的辩证思维
五行与季节的关系
五行的生克乘侮
最新热门    
 
五行神话 第一卷 粉墨登场 第十四节 鬼门杀妖(下)

时间:2009-9-8 20:11:00  来源:风水网
  许由的咒语越念越快。

  但此时,许由的手却开始颤抖了。他斜视着卜筮官,希望卜筮官可以明白他的意图。

  这个时候,卜筮官已经找到了法衣。他已经将法衣展开抖动,从下面用渴望的眼神望着许由。

  许由心想,你这个笨蛋倒是上来递给我啊。

  卜筮官也在想,摄政王在空中和它玩什么?为什么不下来呢?

  许由这一急,加上怕。手抖得更厉害了。

  这手一过分的抖动,心智便不可以凝志。那剑气便开始回敛。

  许由这个急啊。他心想,这个笨蛋为什么不画几道符咒打过去制约??一下呢?

  想到制约,许由忽然急中生智。

  我可以破它的法,先不伤及它的身。

  只要是破了他的法,它一定会慌张。这个时候,就有机会取来法衣。只要是法衣在手,就不用过分担心了。

  想到这里,许由一下子坚定起来。他秉心凝气,将心智中清静微妙的本心用在六字真言的默诵上。随着他双唇快速的开阖,剑气越来越大。

  许由见剑气已经大于??的至阴之气,便将宝剑的剑柄向下一拉,将剑尖指向那团黑雾,一个乱点梅花将附载剑身上的六字真言点了出去。

  这乱点梅花的剑法手快眼快。只在一瞬间,便点出去五点梅花。分别点在了??的两只牛角,身体左右两侧,最后一点则点在??的颈部。

  许由之所以这样连续点了五点,是因为他知道,这五点梅花剑法会逼迫??向下躲避。

  如果??向下,他的身体也可以就势下落。这样,拿到法衣的几率会很大。

  许由乱点梅花连射五个符咒过去。??见状也只能将身体下落,因为它深知许由六字真言的厉害。但这个修炼了800年的魔道也非同一般。

  在黑雾中,他瞪着猩红的双眼看着对方的一切。开始的时候,它以为许由是在和自己角力。但是,当卜筮官将法衣抖开以后,??赫然明白了许由的用意。

  当五个符咒向自己打来。??将身体一沉,一个金蝉脱壳,身体脱离了黑雾。

  但是,??脱离黑雾的瞬间,没有忘记卜筮官手中的法衣。它将两只牛角上聚集的能量,一低头,一下子都给了地上正在大肆挥舞法衣的卜筮官。

  许由乱点梅花的时候,时间由自己掌握。所以他自然比??的下降速度要快。

  许由落地,他距离身体一侧的卜筮官只有两步之遥。

  卜筮官眼睛盯着许由,万万也没有想到??会突然对自己下手。

  当??射来的闪电之光过来以后,卜筮官见到的时候已经傻了。

  许由见状,一个蟠龙摆尾,将身子绕着卜筮官拧了一圈。

  在身体正面面对??的时候,一手抬,剑对着那道阴光一个拨草惊蛇将六字真言注入其中。又一手将卜筮官手中高举的法衣扯了过来来,同时使劲用肘部推了卜筮官一下。

  随着许由身体的旋转,法衣已将他的身体包裹起来。

  卜筮官惨了。

  尽管许由的六字真言注入的??打出的阴光之中,消减了阴光的力量。但是,那阴光的余威还是很大。卜筮官身体被许由的肘部一推,但手臂还是被击中。那手臂一接触阴光中的僵尸血光,即刻全身血脉封闭,魂飞魄散。

  那许由见状,也顾不上老臣丧命之悲。脚尖轻点地面,就向??腾了过去。

  ??见卜筮官倒地,心中正在喜悦。

  再定睛一看,倒地的卜筮官身上没有黑白相间的法衣。正疑惑,那黑白相间的一团身影已经飞到自己的头上。

  坏了。??心中一顿。赶忙将头扶正,从牛角上向上对准黑影射出两道阴光。

  已经飞到了??头顶的许由,知道它会再次射出阴光。所以,他腾身的时候已经一把从自己的身上扯下法衣,散铺在自己的脚下。

  那道阴光射在法衣之上。一股巨大的阴风加杂着阴光,将法衣向上兜起来。

  法衣之上的许由,忽然感觉到双脚像是被人从脚心用重锤击打了一样。那股力量太大了,从脚部瞬间一下子传到头部。

  许由感觉脑袋嗡的一下。感觉眼前冒出金光无数,就晕了过去。

  ??感觉自己的阴光射出去以后,身上的压力一下子轻了许多。知道许由肯定受伤了。它将身体扭转用力一蹿就到了半空。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