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五行 >> 正文
八卦五行四季色彩谈
八字日干五行取用宜忌
五行释义
五行历史渊源
五行特性
五行分形数理
五行生克
五行生克的辩证思维
五行与季节的关系
五行的生克乘侮
最新热门    
 
五行神话 第一卷 粉墨登场 第十三节 鬼门杀妖(中)

时间:2009-9-8 20:11:01  来源:风水网
  将头一低,两只巨大的牛角射出两道光,那两道光在天空碰撞形成闪电。巨大的闪电照亮半个山峦。

  许由握紧手中的利刃,用眼角的余光寻找卜筮官。

  这个时候,卜筮官在他悬空的左下方,正在忙乱的在一个箱子里面翻腾。满地都是他抛撒出来的衣物。

  见卜筮官还没有找到法衣,许由心中一紧。

  这个??,在800年中靠吸食僵尸的血液修炼。

  帝庭修建完毕以后,曾经连续发生死者尸体被盗事件。无论帝庭使用什么样的法术和多少士兵看守,安葬的人总会被盗出。所以,百年以来,墓地里面安葬的先人都先后被他挖走。公共墓地基本上都是空穴。

  许由来到帝庭以后,得知这件蹊跷的事情以后,经过调查知道是??在捣鬼。因此,他在公共墓地上作法,用了五个神符才安稳了墓地。

  自从墓地安稳以后,??失去了僵尸。

  ??修炼的是血光之身。

  这个血光之身修炼完成以后,它的身体便是由僵尸的血幻化成为的形体。这个形体因为不再需要骨肉,而是成为半凝固的液体状态。所以,??既可以无穷变化世间的各种状态,也可以分散成为流云散沙。这个幻化可以使它在地球上随意而来,随意而去;任意成型,任意它方。

  许由在墓地用神符定住埋葬的尸体以后,??再也无法将尸体取走。

  这十年,它只能靠野兽的血来充饥而无法继续修炼。他从心里怨恨死许由这个多事的家伙。

  ??现在虽然还没有修炼成为行云流水的魔相,但是,这800年的修炼,已经使它的法力增长到了一定的程度。

  许由知道??的功力,所以他亟需那件法衣来护身。

  许由的这件法衣,是许由师傅的师傅王倪送给他的。这件法衣黑白两色相间,通体薄如轻纱,曲卷起来只有一拳打小。穿在身上,据说可以拒百妖之法,却百毒不侵。

  当初,许由没有设计斩杀??,一是因为??获取的都是死人的尸体,只是有违人类的德行;二是这个??800年的修行法力功力深厚,真的交手自己未必可以站得了上峰。即便是打个平手,也会是两败俱伤。那样,不仅违背了出山的宗旨,也会消耗自己的元气。

  所以,许由只是在墓地做了法事,用符咒了结了这件事情。

  谁知道,这个省一时,坏一朝的做法,在这个紧要关头找了上来。许由这个悔啊!

  “许由,你出手吧?我先让你两招!”??一脸不屑。

  “??,你狂妄!”许由嘴上这样说,心里实在是没有底气。但是这个??已经发话,若不出手,堂堂一个摄政王也未免太丢人了。自己毕竟是三代师傅的传人啊。想到这里,许由只能挥剑过去。

  许由先是一个上步合剑腾身,之后,马上就是黄蜂入洞,将剑尖直逼??的眉心。

  在剑尖对准??眉心的时候,许由心念咒语,左手将咒语打在剑上。尖光的白色寒气即刻变作五彩向剑尖凝聚。

  那??见许由执剑过来,并不躲避。

  许由在剑尖距离??眉心还有三尺的时候,高喊一声:“呔—”便将咒语从剑中射了出去。

  五彩的咒语一下子逼到??的眉心。

  ??将头一低,两只牛角射出寒光御住许由的五彩光之后,它将头一昂,哇的一声叫喊,将五彩光顶到半空之中。

  随着一声震天动地的炸裂声,许由感觉头顶的雨雪被炸开后又在上方收缩凝聚。

  自己再定睛一看,身边的雨雪也开始向上凝聚。自己的身体随着雨雪也向炸裂的地方移动。

  不好,这个血光大法不仅吸附阴气还吸附阳气。若是将自己的身体吸进去,自己就会血脉封闭,一命呜呼。好厉害的法术啊!

  许由以心行气,心神内敛。口念心神鼓荡大法将身体定住。

  见身体已经稳住,许由手挥宝剑,将悲声咒移到剑上,对准那个还在凝练的血光球“呔!”的一声。

  随着咒语打到上面,血光球嘭的一声闷声炸裂开来。

  随着炸裂声,许由的身体在空中又晃了两晃。

  “哈哈,许由,你是不是觉得有些头晕了?现在,你领教什么才是魔道了吗?”

  许由将身体扶正。并不理会??。他左手在空中划了一道符咒,对着手中的宝剑口念了几遍“嗡嘛呢叭咪?恕绷?执竺髦洹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