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五行 >> 正文
八卦五行四季色彩谈
八字日干五行取用宜忌
五行释义
五行历史渊源
五行特性
五行分形数理
五行生克
五行生克的辩证思维
五行与季节的关系
五行的生克乘侮
最新热门    
 
五行神话 第一卷 粉墨登场 第一章 严寒之上 第十二节 刑天示法

时间:2009-9-8 20:13:57  来源:风水网
“是谁的神力?是谁可以和我对抗?”黄婮举起双手对着从峡谷对岸横扫过来的光明高喊。 正在在天塔顶端的祖壮,也感觉到脚下天塔剧烈的摇晃。随后,他看到一股强光从峡谷对面横扫过来。他连忙使出全身的法力将双蛇杖横空一挥,用尽全身的气力将双蛇棍插入塔底冶炼黑精的神灶。
双蛇棍被插入神灶的瞬间,一股黑色闪亮的光从他的双蛇杖底部射出来笼盖住天塔的全部。在黑色闪亮的光幕落地的刹那。九仞城和天塔停止了摇动。
“哈哈~~  没有谁可以阻止我们!没有谁可以阻止阴神!”手持双蛇杖的祖壮对着九仞城惊惶的族类高声的喊叫狞笑。光线映在他黑色的扭曲的脸庞之上,另所有站在他脚下的族人从惊骇之中猛醒过来,高呼着:“阴神强大!阴神强大!” “必须阻止,必须阻止。”顺着天塔的梯子愤怒的向上走来的黄婮叨咕着。那些在他身边来不及躲避的族人都被他疾走产生的气流冲到了塔下。在他前面的族人吓得都伏在地上或抱住天塔梯子的扶手死命不敢撒手。
还没有等黄婮走到天塔的平台,只见一股黑烟从天塔的顶端直冲下来。黑烟中伴随着狂妄一般的笑声,当声音还在天塔内回荡的时候,女丑已经披着黑色的斗篷咚的一下落在平台之上。
女丑站稳之后,环顾了一下四周。对黄婮和祖壮说:“道亦有道。谋之有道。”说着,他从黑色的斗篷里拿出精髓球。只见那精髓球在他的手里现出幽绿的光芒。那光芒映在他黑色的脸上,看上去越发的让人惧怕。
“呵呵,现在看来,我们可以要到峡谷的对面去和他们交手了。
黄姖和祖状和两人正要答话,忽然,从天塔的上方有一道闪电直接击到平台的中央。闪电的火花中瞬间出现一个若有若无的高大身影。只见那个影子忽明忽暗,带着闪电的余威噼啪作响。
“不许造次。天塔是唯一可以击败帝庭的手段。所有的努力必须以迅速建造完天塔为中心。”
影子的声音没有落下,三人和在天塔内所有的人已经全部面露惧色的跪在地下。
“迎接阴圣!”三人匍匐在地下高喊。随后,所有的族人也此起彼伏的跟着高喊“迎接阴圣!迎接阴圣!”
那阴圣用手一摆,说了一句“罢了。”所有的人即刻缄默不语。
“现在,帝庭因为阳气已经衰败,由摄政王许由管理帝庭。西王母看到我们提早将天塔建筑到第九曾,她索性牺牲了她的神剑。无论将来由谁来领导帝庭,只要我们将天塔建筑完成,帝庭就会伐天无术。那个时候,整个帝庭就会是冰的世界。”
“阴圣,这样说,我们只需要坚守九仞城,建筑天塔就可以了。”女丑问道。
“许由之所以没有领导帝庭的人类联合其他的族类与我们交手。是因为他知道,他的法力可以在巨石无法击打的区域和我们分出胜负。估计,他们是想在我们进攻的时候,向东面撤退,在中原开阔的地面和我们战斗。现在看,密报的信息有失误。使者这次到昆仑山的目的不是仙草,有可能是西王母的障眼法。所谓仙草不过是帝庭将权利交给未来主人的一种过渡。已经尸解的帝庭首领是不可以完全复活的。那只神剑,应该和昆仑山的铜柱有密切的关系,昆仑柱的阳气不仅是延缓他们免受巨石攻击的武器,可能还另有玄机。”
 “阴圣,那样,我们是不是先攻击昆仑山。让他们无法取到仙草?”黄姖小心翼翼的问道。
 “哈哈~ 哈哈~~ 西王母自以为自己聪明。我早就知道当我们的天塔建筑到一定高度的时候,她就会出来干涉。所以我一直等待她出手。看她下一步做什么。”
“请阴神明示,我们该如何打击他们?”女丑问。
“昆仑柱乃阳中之金。昆仑柱在天塔的正北面,它的阳气可以直接阻挡由地球北极传来的阴气。昆仑柱的能量之所以强大,是因为它面向南面的天庭可以吸收西王母产生的阳气。但是,我们现在掌握了地球至阴的黑精。只要你们在夜晚的子夜十分将天塔面向南方,将能量释放到最大,就可以吸收由天庭释放的阳气。阻绝西王母释放给昆仑铜柱的法力。黄姖可以在南面牵引九尾神虎,与此同时,要由女丑在同一时间用精髓球攻击昆仑柱的北面。这样,昆仑山就有可能难逃此劫。昆仑柱一旦被毁坏,即便我们的天塔建筑不到第十二层,失去了昆仑铜柱阳气的阻止,我们的能量依然可以成倍增加。那个时候,巨石一样可以打击到帝庭的每一个角落。”
“太好了!只要天塔的能量可以增加一倍,我们就可以使与帝庭分开的沟壑中的海水结冰。那时候,我们可以在天上轰击帝庭的同时,从地面直接抵达帝庭进行打击。”
“还不要过早的高兴。这次交手,我的对手不是帝庭。有资格和我交手的是帝庭的继承者,那个由西王母派来的人。在那个人没有出现之前,我们天塔能量聚集的越多,我们胜算的机会就越大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