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五行 >> 正文
八卦五行四季色彩谈
八字日干五行取用宜忌
五行释义
五行历史渊源
五行特性
五行分形数理
五行生克
五行生克的辩证思维
五行与季节的关系
五行的生克乘侮
最新热门    
 
五行神话 第一卷 粉墨登场 第一章 严寒之上 第十一节 天机阴阳

时间:2009-9-8 20:13:57  来源:风水网
少昊拔出宝剑的瞬间,大地随之震颤了几下。

    乱石丛中的雨雪和烟尘也瞬间化为乌有。

    原来,这只宝剑是西王母在第八次与阴神交手的时候使用的宝物。它已经在这块巨大的绿色宝石里面呆了几万年。因此,宝剑用几万年的时间吸收了宝石的精髓。这些精髓足可以吸附地球之上方圆几百里内所有的不洁之物,包括雨雪尘雾。

    这只宝剑与昆仑山铜柱的阳极相对应,一旦与之交融就可以产生非凡的法力。

    当阴神对地球实施的第十次攻击开始以后,西王母也没有想到女丑会使出美男计,诱使丽水女王挖掘出深埋在地下的黑精石,使天塔建造的如此神速。

    为了保证地球在短时间之内,不被阴神的法力毁灭。保证派神祗幻化的可以战胜阴神的人,也就是年轻少昊的安全。西王母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派青鸟示语。让少昊他们三人在来昆仑山的路上,由少昊拔出此剑。

    要知道,在上古时代,阴神和阳神的交手,只是靠阴阳来施法决定胜负的。因此,此剑一旦被拔出来并与昆仑铜柱相交融,人类就有可能会自己激发出五行之术。

    阴阳五行一旦被人类所破解,人类将不再受到天庭的控制。

    这支玄阳宝剑并不是一般的人可以拔出的。首先,他必须是未来地球上的主人,而且必须和天庭的神祗以及人类都有有血脉的渊源。当这个人没有与女人有过交媾,那具有真阳血脉的鲜血才可以将宝剑和玉石分开。也只有这个人,才可以在拔出宝剑的时候不为剑气所伤。

    西王母在和阴神交手之前,曾联系金木水火土。准备在战胜阴神之后,用五行定住地球,以期今后地球太平无事。

    当阴神的天塔开始建筑到一定规模的时候,西王母发现昆仑山已经岌岌可危。她的内心开始惶恐不安。情急之下,才使出这般下策。好在,少昊的条件完全具备。这对于西王母也是一种安慰,所谓天意使然。

    所谓天意,是这只神剑可以被少昊拔出来。不仅是因为少昊处男之身的血具有世间和天庭神祗的阳极。最主要的是少昊是神祗投胎而来,当他的血注入绿宝石的时候,阴阳相交的瞬间,会有元气升发出来。这股元气乃开天辟地的元气。这就是重黎和苍舒不能睁开眼睛观看的缘故。

    神剑被拔出地面的时候,那股元气瞬间如闪电一般席卷了阴神建筑的九仞城每一个角落。从天塔上被阴神施法飞来的巨石凌空炸裂成齑粉。以至于天塔之下的大地也随之晃动起来。

    正在督导建筑天塔第十层的黄婮,身体感觉到了这股元气的强大。看着九仞城巨大的冰凌成片的折裂,他大惊失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