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五行 >> 正文
八卦五行四季色彩谈
八字日干五行取用宜忌
五行释义
五行历史渊源
五行特性
五行分形数理
五行生克
五行生克的辩证思维
五行与季节的关系
五行的生克乘侮
最新热门    
 
五行神话 第一卷 粉墨登场 第一章 严寒之上 第八节 女丑施计

时间:2009-9-8 20:13:59  来源:风水网
 
  女丑擅长幻化。她经常使用的武器是一把芭蕉扇子。这把芭蕉扇子的叶脉得到天地精华,叶脉中充满神力。同时,他还有一件宝器名叫玄珠。这颗珠子乃寒山之渊一巨蚌所孕育。
  女丑来到丽水国之后,将他的芭蕉扇一挥,在丽水河的上游一个瀑布下面建造了一个悬浮的法台。
  这个台子宽六丈高八丈,火旋四角,中间有圆形的三角形柱子深入水底。那三角柱子高耸如天。柱子的上面有神火燃起。神火燃烧的时候,冒出巨大的浓烟。
  女丑自己则在柱子的下面念念有词。
  神火的烟尘被丽水国的守护看到,一路快报给丽水女王。
  女王听说,连忙遣人去查看。
  很快,差遣的人回来,还带着一个童子。
  差遣的人报告女王说:有一仙者自黑水而来,想借用丽水渊打捞玄珠。
  差遣的人说完,引导那个童子参见女王。
  童子双手捧上女丑赠送的玄珠项链说:“此项链是师父由黑水打捞而来的珠子串成的。奉献给大王以表敬意。”
  女王接过那串玄珠项链。只见那些玄珠个个浑圆,色黑如漆,闪光耀目。握在手中如握寒冰一般。
  女王问:此珠浑圆,珠粒均等。有精髓球的颜色。是否也有我国黑精石或者精髓球的功能?
  童子说,没有。黑水之珠得黑水之名,因为黑水在寒山以北。故得黑水之寒气。若在盛夏时佩戴,可以消去暑意;置于室内,可以驱除燥热。
  你的师父既然有此宝物,为什么还要来我国继续打捞?
  童子说:我师父五年前掐算出,丽水的瀑布底下有一黑蚌。这个黑蚌已经活了三万年。这只黑蚌巨大无比,可以出水飞翔。它经常往来于神岳江河。每千年会生成一颗玄珠。算来,今年正是它孕育成这颗举世无双玄珠的时候。这只巨蚌之所以来到丽水国,是因为丽水有旋波之德。丽水源头下面的这个深渊,因为瀑布由百丈悬崖直泻而下,在深渊产生的回旋水波具有相当的能量。这个珠子如果在丽水源头的瀑布底下接受旋水的洗涤,将会具有不可思议的神力。为此,我和师父不远万里到此,等候寻觅打捞。
  既是如此,这个珠子具有什么不可思议的法力呢?
  女王不知。回旋的水流可以使得时间被凝滞并被吸附进来。当回旋的水流洗涤了玄珠之后,玄珠便具备了起死回生和跨越时间的法力。
  这样说,我可以用此玄珠来使我朝思暮想的人回到今生今世?
  那是自然。
  女王听了以后,内心澎湃,激动不已。连说:此上天为我的爱情所感动,此上天为我的爱心所感动。连忙吩咐侍卫起鸾,要到丽水渊亲自拜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