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五行 >> 正文
八卦五行四季色彩谈
八字日干五行取用宜忌
五行释义
五行历史渊源
五行特性
五行分形数理
五行生克
五行生克的辩证思维
五行与季节的关系
五行的生克乘侮
最新热门    
 
五行神话 第一卷 粉墨登场 第一章严寒之上 第六节 九仞魔城

时间:2009-9-8 20:14:00  来源:风水网
    为了最终毁灭地球上的人类,魔神祖状和黄婮受刑天的指派在地球建九仞之城。
  在建立九仞城之前,为了避免九仞城和地球的族类交手而毁坏,刑天用法力把地球豁裂出峡谷。将帝廷和九仞城隔绝开来。
  魔神祖状,黄婮在魔神女丑的帮助下,用豁裂地球峡谷聚集的土石,作为建筑九仞之城的材料。
  九仞魔城建好以后,黄婮用丽水的黑色宝石提炼精气,做为冶炼和铸造巨石的动力。
  祖状则用提炼精气之后残留的黑色宝石余烬,建筑发射巨石的天塔。
  天塔,是祖状设计制造的一种发射巨石的支撑架。这个支撑架比原始的投石器投掷的石头要准确,而且射击的里程远远超过了人类的想象。
  在支撑架上面,祖状通过施展法力将巨石腾空射出。射出的巨石因为带有黑色宝石的精气。当巨石击打到地面的时候,巨石会持续不断的释放出寒气。寒气导致被击打的地面气温急剧下降。
  最可怕的是巨石击打地面和山峦的时候,还会产生巨大的尘埃。尘埃的不断聚集和不断升起,导致地球无法接受阳光。由于上升起的尘埃中含有大量的寒气,被尘埃笼罩的地方所有的植物也会因为寒冷而死去。
  于是,那些不断被制造出来的飞石连续不断,不舍昼夜的开始击打帝廷统治下的族群和山脉。
  由于连续不断遭到的巨石轰击,天塔射击的范围以内的山峦和土地已经草木不生。九仞城方圆几百里天空鸟无踪迹,地上苍凉如野。巨石击打出来的深坑之上,空气中弥漫着冰冷的寒气。那些寒气氤氲着幽黑色的冰冷向四周蔓延。
  九仞魔城建筑完毕的时候,被刑天豁裂的峡谷开始被海水倒灌。
  由于海水忽然之间大量的涌入巨大的峡谷,地球自转的角度也开始倾斜。
  地球每倾斜一度,都会直接导致地球北部的气候越发寒冷。
  雨雪开始无常的交替变化。帝庭不断收到靠近九仞魔城的一些方国的灾害报告,今天是暴雪骤然覆盖了某个方国,明天就是某个方国被大雨淹没成城池。
  骤来的寒冷让地球上的族类和人类到处躲避。而巨石击打地面产生的烟尘,不仅导致被烟尘笼盖的地面无法呼吸,植物的慢慢死去,最重要的是族类和人类食物开始缺乏。
  靠近魔城的族类开始惧怕魔城发射的巨石的淫威,一些族类开始投靠刑天,一些族类开始不断的撤退,迁移。
  烟尘正在快速的漂移。距离豁裂的峡谷还很远的帝庭,也开始逐渐感觉到这股寒冷的侵袭。
  现在,帝庭的西侧就可以看到巨大的烟尘笼盖在开阔平原上空。随着西边地平线上空的尘埃逐渐接近帝庭,时时巨石击打地面传来的沉闷响声,加重了人们的恐惧心理。
  帝庭的命运已经开始岌岌可危。
  此时,黄婮的天塔已经建筑到了第九层。
  当天塔建筑到第十二层的时候,阴神的巨石就可以越过挡在帝庭前面的山脉,直接击打到帝都的每一个角落。
  帝庭与阴神之间横亘的山脉,是帝庭防守阴魔的第一道防线。魔神之所以不敢贸然进攻,是因为摄政王的魔法可以在山脉之中有效的打击他们。
  为了提早建筑完天塔,魔神黄婮和祖伏在建筑天塔的同时,一方面不断击打峡谷对面山峦可以击打的一切;一方面派出军队扫清了阴神身后所占领的土地。
  在杀戮所有不屈种族的同时,他们开始奴役所有可以为他们效劳的种族。他们逼迫这些种族为他们到处开采一种叫做黑精的宝石,用来为建筑天塔提供能量。
  这种黑精,大部分散落在地球的各个角落。储存量最大的是在丽水国黑山的山脉之中。
  丽水国的黑精石不仅储藏量很大,而且黑精的纯度高于地球上其它地方所产的黑精。
  因为丽水国本身具有的黑精能量,足可以满足阴神建筑天塔和凝聚巨石的需要。所以,阴魔一开始就把力量放在征服丽水国上。
  但丽水国根本不把魔神放在眼里。
  丽水国,三面环绕黑山。城池依山而建。城池的前面有一个巨大的湖泊。这个国家历来易守难攻。
  魔神的巨石即便打到丽水国的上空,也会被黑山的黑精石释放的至阴之气逼成齑粉。
  丽水的统治者丽水公主是一个任性放纵的女人。自从她的父王去世以后,丽水公主登上王位已经一千多年。
  丽水女王在做公主的时候,曾为爱情所困。所以一直没有嫁人。每日再虚幻一般的生活里面想象自己的爱情生活,而无所事事。因为知道自己的国家可以无忧,所以也就懒得管他人之事。
  为了在短时间得到大量的黑精。特别是得到丽水女王具有抗击阴魔法力的精髓球。魔神女丑决定使用阴险的手段,设法得到丽水国女王项上的黑色精髓球。
  失去精髓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