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五行 >> 正文
八卦五行四季色彩谈
八字日干五行取用宜忌
五行释义
五行历史渊源
五行特性
五行分形数理
五行生克
五行生克的辩证思维
五行与季节的关系
五行的生克乘侮
最新热门    
 
五行神话 第一卷 粉墨登场 第一章严寒之上 第三节 九尾神虎

时间:2009-9-8 20:14:02  来源:风水网
  英招最后一越的时候,用尽全身的气力向着昆仑山的山顶奋力一腾。因为翅膀过于紧张,在他的身体已经腾上昆仑山顶之际,右翅未及收拢,撞在了昆仑的峭壁上。

    右翅撞击峭壁的片刻,他借助身体撞击峭壁的惯性,使劲将三人从自己的脊背上甩了出去。

    这一甩,重黎和少昊因为身体前倾,一下子就滚落在山顶上。

    苍舒因为回头看身后,身体后仰,所以没有同两人一道被英招甩出去。英招只得忍痛,将自己的左翅再一次掀动。

    再一次掀动翅膀的时候,他将自己的前身下曲,后身向上腾。结果,苍舒虽然被甩了上去。他自己的身体却彻底失去平衡。没有来得及将后蹄踏住悬崖,失蹄跌落在昆仑山下的弱水之中。

    这三人在被英招甩在空中的时候,少昊因为在英招脊背的前面,他就势一滚落在地上。

    重黎在空中下落的片刻,身体在空中一个曲卷。他头朝下,用手中紧握的棍杖轻点地面,借力稳稳的站到山顶上。

    倒霉的苍舒因为回头,在落地的瞬间因为没有准备,被重重的摔在地面上。身体接触地面的瞬间,疼得他他几乎昏厥过去。

    他呲牙咧嘴的叫喊:“摔死我了,摔死我了。你个该死的英招。”喊了半天,不见他人答话。他费力的转过身,扭头一看,只见少昊和重黎趴在悬崖的边上向下看。唯独不见英招的影子。

    他连滚带爬的到了重黎的身边。他向下一看,只觉的一阵眩晕。那峭壁之下,只有激流洄湍的激荡之声。上升的水汽像弥漫的

    大雾一样湮没了峭壁下面全部的空间。

    他抬头问道:“英招呢?是不是掉下去了?”

    重黎恶狠狠的看了苍舒一眼,大声喝道:“你是不是回头了?”

    “是。啊――不是。”苍舒觉察到英招落下悬崖和自己有关,忙改口否认。

    “我让你回头!我让你否认!”重黎一边说,一边用手中的棍杖很戳苍舒的屁股。刚被摔伤的屁股的苍舒被重黎连续戳打,痛得苍舒连连叫唤。

    少昊说:“不要打他了。凡事都是命数。这弱水九重,从四周环绕昆仑,除了神仙的飚车羽轮,无人可以泅渡。看来,英招落崖九死一生。我们还是觅菖蒲草要紧。”

    说完,他转身离开悬崖。

    重黎亦转身。

    苍舒从悬崖边上爬起来,又看了一眼万丈悬崖的下面。下面的弱水只闻其声,不见其貌。他不禁打了一个冷战,回身快步,默默的跟在两人五步开外的地方,轻手轻脚,不敢大声出气。

    转过一道山冈。是一座高大的山梁。山梁的前面有一根金黄灿烂的金属圆柱。那圆柱直径百米,高耸入云。不用继续前行,就隐约可以看清铸在上面的铭文“昆仑铜柱”

    重黎说:“看!昆仑铜柱。看到昆仑铜柱,应该离仙草不远了。少昊,你要仔细寻觅才是。”

    少昊正要做答,忽听迎面的山石边上发出一声戾吼。那声音似呼啸之风,连身边的草木都瑟瑟然。

    三人定睛一看,是一条白色的斑斓猛虎。猛虎张着血盆大口,身后有九条长尾高高竖起。正睁着铜铃一样的眼睛盯着三人。

    重黎本能的抖起棍杖。

    跟在两人身后的苍舒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