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五行 >> 正文
八卦五行四季色彩谈
八字日干五行取用宜忌
五行释义
五行历史渊源
五行特性
五行分形数理
五行生克
五行生克的辩证思维
五行与季节的关系
五行的生克乘侮
最新热门    
 
五行神话 第一卷 粉墨登场 第一章严寒之上 第一节地隐魔阵

时间:2009-9-8 20:14:03  来源:风水网
     这是一个神祗,人类,半人半兽,兽类共同寄居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既没有最强大的种族,也没有最软弱种族。上百个种族方国彼此交融,彼此吞噬,彼此战争。但无论他们如何争斗,都不会给地球带来毁灭。因为这个时候,地球上的法力只有阴和阳的对立。

    当智慧的人类开始在地球上一支独秀后。阴阳的对立开始增加。因为人类在地球上的兴起,源于他们在抵抗阴魔的过程中依赖天庭的支持和自身的智慧。他们依靠在中原建立的庞大帝庭作为保护自己族类的基地,不断蚕食周边的族类加入自己的队伍。由于他们把天庭中阳神西王母设立在昆仑山上的昆仑铜柱作为靠山,开始成为阳神在地球上的心腹。由于他们在历次抗击阴魔对地球的进攻中不屈不挠并积累了经验。开始在各个方国中崭露头角,成为地球上最具智慧的方国并基本上统治了大陆。

    面对阳神和人类在地球上即将称霸的局面,为了不让人类最终成为地球的主宰,阴神刑天在地球上设计并建立了九仞魔城。在九仞魔城天塔的打击下,阴神开始得到了魔兽和半人半兽的支持。彻底毁灭地球上的人类已经不再是阴神的幻想。以阴神为主导的世界似乎就要建立了,,,,,

    为了挽回帝庭的颓势,西王母联络金木水火土五大星球,决定授予人类五行术。而这种相生相克的强大法术,需要具有极度智慧和原忍精神的高人才可以使用。
   第一章地隐魔阵

    这是一个黑暗正在降临的时代。这是一个神祗,人类,半人半兽,兽类共同寄居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曾经既没有最强大的种族,也没有最软弱种族。上百个种族方国彼此交融,彼此吞噬,彼此战争。但无论他们如何争斗,都不会给地球带来毁灭。因为这个时候,地球上的法力只有阴和阳的对立。

    但美好的时代即将过去了,阴神用九仞魔城中的天塔令巨大的寒冷再一次降临,让地球上所有的种族再一次感到冰河世纪的恐惧。

    当阳光开始隐没,寒冷,饥饿成为所有族类要面临解决的头等大事。他们发现没有阳光,便没有食物;没有食物,便没有尊严。

    这个时候,除了巍峨的昆仑山还有阳光的宠爱之外,乌云携带的雨雪已经笼罩了整个地球。冰雪的世界中,缺少食物的族类开始怀疑阳神对地球多少年的统治是不是已经开始结束。因为饥饿和恐惧叛变,对于他们已不再是耻辱。即便是人类聚居的帝庭,人们也已经开始分化。既然阳神抛弃了人类,人类的头顶已经失去了阳光的照耀,人类为什么还要为天庭而战斗?

    生和死永远是地球上一切生物生存过程的矛盾。但是,人不一样。人类还有活着的时候需要的尊严。为尊严而生存,为尊严而死去。为了维护这个尊严,帝庭中那些坚韧的需要为了尊严而活着的人类,正在做最后的努力,他们将开始一个漫长的奋斗。

    不周山,3000年前魔神联合共工氏用洪水施法打击地球人类。共工氏被阳神打败以后,就是在这里撞山身亡的。传说,共工氏的阴魂不散,在这里摆下了地隐巨石魔阵来保护自己死去的灵魂,并在这里继续修炼。从那以后,凡是进入不周山的族类,从来就没有活着出去的。

    不周山因为紧邻着昆仑山,所以这个地方一向树木葱茏,草木茂盛。山上因为盛产无数的奇花异草,灵芝妙药,历来为修仙人所厚爱。但自从共工氏将地隐巨石魔阵完成以后,不周山的植物开始不断的凋零。并逐渐变成了一个山石裸露,寸草不生的蛮荒之地。

    其后的一千年,唯一还可以看见生机的就是它埋藏骸骨之地依旧草木依然。没有人知道这其中的缘由,也很少有人看到这个奇怪的现象。

    不周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