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五行 >> 正文
八卦与识人的智慧
八卦与识人的智慧:震―…
八卦与识人的智慧:巽―…
八卦与识人的智慧:坎―…
八卦与识人的智慧:坤―…
八卦与识人的智慧:艮―…
八卦与识人的智慧:离―…
八卦与识人智慧:乾――…
八卦与识人的智慧:兑―…
八卦五行四季色彩谈
最新热门    
 
五行识人术

时间:2009-9-8 20:15:13  来源:风水网
  认清男人真面目术

1 。使对方神往的理论型男子,注重调和与顺序,强调逻辑,条理,处理有板眼。
2 。外表极端正经认真的男性,神经质。刻扳不灵活,不会算计,不善谈吐,不善辞令,不善恋爱。
3 。喜欢闹哄哄的男子,不愿认真,不愿谈恋爱,但却爱和女性玩乐。
4 。善于奉承和特别驯眼的男子,好幻想,富罗曼蒂克,轻浮,性格靠不定型,可变性大。
5 。第一印象难看的男人,是献身性的类型,好恶表现强烈。大多谦让别人。至忍无可忍时怒气爆发,势如万钧雷霆,若是受人敬重,则知思必报,感激涕零。
6 。得人缘的男人,深受女人欢迎,但也易被女人误解。特别是易受那些心怀狭窄,嫉妒心强,喜欢争风吃醋的女人的厌恶。
7 。刚愎自用的,顽固的男子,好出风头,自尊心强,爱逞强好胜,但尊重好人,容易屈服于冷静型的女人。
8 。妄自尊大目中无人的男子,性格死求百赖,不人群好孤独。
9 。待人周到的男性,富幽默感,易变。
10 。好说教,有事相求必先索礼的男人,臣服于母性型女子之前,爱赌博(喜欢与人打赌)

识破女人内心术

1 。故意闪避眼光,装着毫不关心的女性,热切地期待着恋爱,对异性特怀好感。
2 。谀行悦媲叭菀缀π叩呐?耍?泻闷嫘模?匦哪腥说?辉副恢? ?
3 。无羞耻心的女性,只容自己轻浮,不许对方轻浮,也有较重的嫉妒心理。
4 。用粉红色口红的妖艳女性,性意识淡薄。讨厌性方面的话题,只喜欢娱乐和美食。
5 。喜欢吹毛求疵的女入,有黑白分明的性格,不任性,孤独,对个人利益斤斤计较,患得患失。
6 。无论何事都一本正经的女人,初交时亲切,不久感情骤变,判若两人。
7 。刚愎的女性,把恋爱当儿戏,朝三暮四,并爱唠叨,扯是拉非。
8 。外表比年龄更年轻的女人,无法抵抗男人的追求,常常经不起多情男子的诱惑。
9 。喜欢跳舞的女人,易沉醉于气氛和情感之中。
10 。外表不知思考何事的女人,无法抗拒礼物,常常恋爱无好结局。

好色格特征

凡性喜渔色的人基本上体质异于一般常人,不是体力特别好,形成肾火亢进的表现,就是平日病恹恹的,啥事都不起劲,独独偏好渔色;若属前者有用不完的体力,若能转化在工作上事业上,未尝不能成功立业,若属后者因人体五行偏颇的恶性循环,又不知节制,终致损坏身体,实不可取,好色又分生理和心理的现象,若能循正当管道,寻求婚姻常规,亦为人道行为,偏离人道则大不宜,我常强调相无分好坏,重要的是创造环境和加强心理建设,谨就相理上一谈好色格的特微,逐条说明如下:
男性长出女性的眉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