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占卜 >> 正文
八卦测失物是否能找回
八卦测失物是否能竞聘成…
义务教育是否可名正言顺…
四月份的外贸出口形势是…
何为王、何为寇——元、…
今天钱是否可以到手
今天家里说要给介绍个朋…
最近妈妈生病了,求测:…
用转基因食品是否对人有…
现在是否有大病?
最新热门    
 
是否适合换工作

时间:2009-9-8 19:53:25  来源:风水网
     现在的你,是否在为工作的事情而烦恼,甚至想着要跳槽呢?让占数师来帮你看看吧。   3 6 7 三个数字不同的排列顺序,你会选择哪一个?
367    376    637    673   736   763

 
367 变动,永远都是另一个风险
  3-6-7是一个深不见底的数字,这段期间身边常有突发的局势,因环境本身的变动太多,因此难以判断你的下一步结果会是如何。
  此时你变换工作的指数很高,你既有换工作的念头,也有换工作的机会。但占数师要建议你,此时最好少碰没把握的事,不要太急切给他人响应或允诺,你很可能落得因新工作而辞去工作,到头来新工作又未能成事的情况,反而变成情况窘迫的待业者,在新旧工作之间,最好给自己长一点的缓冲期。
 
376 光芒将露之时,勿急切曝光
  这个数字显示,如果此时在工作上出现负面的情绪,多半是源自于「怀才不遇」之感,并不是真的有什么重大的冲突,你只是觉得缺乏挑战性,无法施展你的长才。
  不过这数字也指出一个好的前兆,占数师要建议你不要心急,等待个一 ~ 二个星期,原本的工作中就会有一些不错的变化出现,不需要急着跳槽或另寻发展。
 
637 保持直行,就有光明
  最近你的工作容易出现难关,让你产生想要离开的念头,不过数字显示,最近你身边的机运普普通通,此时换工作的结果是无法你满意的,你不妨忍耐忍耐,多等一段时间吧!
  占数师也要告诉你,数字显示将有些不错的机运要发生,你只要保持在原岗位上,不久之后便可以看得到它。
 
673 进入宝山,勿空手离开
  这段时间是去是留,数字提醒你先看看自己的成绩再做决定。
  这个数字显示,你正处于一个难得的环境,很适合学习,若屁股都还没坐热、份内工作还未上手就换工作,也未免太可惜了些。
  占数师要建议你,这段期间的运势适合「闻鸡起舞」、尽量学习,最好等到下一个月圆时再去重新考虑是否要换工作。
 
736 先有第一步,才有第二步
  其实你目前拥有不错的运势,但数字指出,你的心态上恐怕会显得「庸人自扰」,被一些不必要的阻碍给吓唬了,因而错过机会。
  占数师要鼓励你「勇往直前」,你对未来的规划很明确,计划也挺完善的,这段期间的运势更能助你一臂之力,最重要的是,不论换不换工作都有不错的结果。你就不妨放开心吧,多去了解身边的机会,多接触不同的环境,你会有更明朗的方向。
 
763 好的过去,是未来的支柱
  恭喜你,此时你不论到什么环境都会如鱼得水,新的环境会很顺利,留在原地也不错。
  若你决定要提辞呈的话,请尽量好好处理和旧公司的关系,带着好的回忆和同事的祝福离开,是你展开美好未来的关键。因此,占数师要特别提醒,不论你在旧的环境有什么不愉快,也要尽量看你有所收获地方,尽力排除负面的想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