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个人总结 >> 正文
小学三年级数学教学总结…
09年高中教师远程研修工…
2009学年度高中数学教学…
初中三年级数学教师家长…
高中军训总结报告
这两三年内我会买车吗
廿四山阴阳风水二00三年…
墓地风水之廿四山阴阳风…
萧延中 :社会史研究中…
沈万三年画的意义——沈…
最新热门    
 
高中三年自我总结范文

时间:2009-11-23 11:49:45  来源:不详

    时光像水中的倒影,一晃三年就过去了。昨日那埋怨时间过的太慢的情素似乎还游移在脑际,而今艰苦的社会生活正在向我们走来,蓦然回首,感慨颇多。刚迈入高中的时候对一切似乎都充满新鲜感,于是到处跃跃欲试,结果碰壁较多.不过"吃一堑,长一智",在这个高中生活中我除了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习目标,也利用各种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摆脱现在高中生最流行的"郁闷"日子。
 
    学习是学生的基本,我知道一个受社会肯定的优秀高中生,除了有个性有特长外,最起码的就是要有知识文化的功底,所以,我至始至终都把学习摆在第一位三年里学校开的课很多,正因为这样,只有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学习时间,坚决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才对得住自己的高中学习生涯!同时,我认为高中是一个不断完善自己,不断充实自己的时期。我本着“立足专业,综合发展,做学问,学做人”的准则从及“全面发展”的目标,在高三下学期我主动参加了社会劳动实践课程,使我在文化知识,思想素质,社会实践和人际处理方面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 

   在思想方面,我始终保持与团组织高度一致,认真学习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七一”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学校及班上组织的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决拥护独立自主原则及“一国两制”的方针,反对任何形式的霸权主义和分裂主义。政治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增强自身的团员原则,按照新团章规定的团员标准来要求自己,虚心向身边的团员学习,并结合国内国际政治生活的大事,定期作好思想汇报。积极参加政治学习活动,关心国家大事,拥护当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政治上要求进步。在学习接受教育期间我的思想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知识学习方面,我学习刻苦,态度认真,至此已全部修完高中所有的课程,并全部取得良好的成绩。 

    在交际关系方面,我能很好地和同学们相处,和同学交往并没有发生过什么不愉快。要知道来到高中的每一个同学都是来自各个乡镇,大家有着不同的兴趣和爱好但我们能走到一起就是一种缘分,而且我们要在同舟共济三年,人际交往将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所以我把搞好人际关系作为我上高中后的一门必修课。我把每一个同学都当做自己的兄弟姐妹,彼此之间互相帮助,这对我自己的学习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在体育方面,我基本掌握了科学锻炼身体的基本技能,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身体健康,体育合格标准达标。在心理方面,锻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碍,以适应社会发展要求。

   总之,高中学习的期间,我是在不断学习、不断充实的,是积极探索、逐步成熟的时光。希望学校领导予以审批和指示,本人在以后的社会大课堂中一定争取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