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个人总结 >> 正文
2009年度街道党建工作计…
2009年街道司法所工作总…
街道2009年工作总结
关于全县街道、社区开展…
2009年街道政协联络组工…
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执…
2009年街道总工会工作计…
南城街道党委副书记道歉…
测算办事是否顺利
你想知道办公室风水应遵…
最新热门    
 
街道办事处主任个人总结

时间:2009-11-27 11:59:55  来源:不详

  在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下,本人于2008年2月任X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一职,任职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本人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针,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大胆实践,勇于开拓,廉洁自律,扎实若干,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下面,我将本人任职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作一汇报,请大家审议。
  一、努力学习,及时适应新的岗位。
  学习是明确政治方向,提高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更是适应新形势、新环境的必然要求。对我而言,从团区委书记任上转岗到街道主任,完成的是从团的干部到党政领导的重大转变。面对崭新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我深感责任重大,唯恐辜负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更加自觉刻苦地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水平和各种能力,及早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一是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小平理论,特别是认真学习江泽民同志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明确“三个代表”的科学内涵,理解“三个代表”的精神实质,用“三个代表”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各项工作。同时,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尤其是党的十六大精神,掌握其精神实质,并将其内化为自己的自觉行动。二是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利用参加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新任乡镇长培训班和区委举办的“各类专题知识讲座”,以及平时的自学,努力掌握担任街道主任所必备的专业知识。特别加强了财务知识和税务知识的学习,补上自己比较薄弱的一面。订阅了《城市街区通迅》、《浙江民政》等杂志,从中学习上级的工作意见、政策法规,借鉴外地的工作经验,增长自己的工作能力。三是学习领导科学和方法艺术。认真学习有关领导方法艺术方面的书籍,对《领导科学》杂志每期必精读,从中学习决策方法,组织协调、执行艺术、领导艺术,从而增强自己的领导能力。在理论学习的同时。虚心地向一些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良好的工作方法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并做到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本领运用到工作之中,通过学习改进了工作方法,提高了工作效率,为较好地履行职务打下良好的基础取得了一些成果,今年我结合社区工作撰写的《论学习型社区的创建》一文在《衢州日报》理论专刊上发表,参加市里组织的副县级领导双推双考也取得较好成绩,名列第五。
  二、勤奋工作,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任职以来,勇于实践,大胆开拓,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主要做到“三抓”。(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抓调研,形成工作思路。2月份到位以后,深入到17个居委会和街居的2家企业,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家底,并根据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结合本街道的实际,形成了“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抓住旧城改造、社区规划调整这一契机,以社区党建为核心,社区服务为重点,作风建设为动力,抓好发展税源经济一条主线,做到社区体制改革,社区运行机制二个到位,实现经济发展水平,社区建设水平干部队伍素质三个提高,全面提升街道工作水平”的工作思路。并将工作思路细化,制定出年度的工作方案,下发到居委会和街道干部手中。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