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工程管理个人工作总结
国庆节前文化市场管理工…
09年卫生监督工作总结
乡镇领导干部经济管理专…
乡镇领导干部社会管理专…
高速公路管理局工会200…
公务员管理工作总结
公司管理人员工作总结
“民调”谈“民众监督”
城市管理须多样化
最新热门    
 
监督管理局四季度工作计划(1)

时间:2009-10-23 11:25:05  来源:不详

今年1-9月份,按照市局、支队关于2007年执法监察工作的统一要求,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监察三科对省、市属63家危化品生产、经营和储存使用企业进行了116次(含复查、督查)安全检查,共查出安全问题442项,下达整改指令书41份,督促企业在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大安全投入、抓好全员安全教育等方面上水平、上台阶。同时,开展了对重点冶金行业、危化品在建项目安全许可、旅游景区和公共聚集场所的专项督查。并在全市开通安全生产绿色邮政和安全生产隐患举报电话的基础上,加大了群众举报案件的查处力度,对受理的18起安全隐患举报案件全部进行了查办落实,建立健全了事故举报处理档案,结案率达100%。

现根据监察三科2007年执法计划,制定10--12月份具体工作计划如下:

10月8日――10月12日:检查兖矿峄山化工有限公司、复查诚志菱花股份有限公司、正大菱花股份有限公司。

10月15日――10月25日:加强与县市区执法交流,会同任城区、邹城市、兖州市、金乡县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对所属重点危化品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活动。重点是剧毒化学品生产、经营、使用企业,液氨、苯加工、大型焦化等涉及高温、高压、易燃、易爆以及硝化、氧化、加氢等高危险生产工艺的企业。

10月28日――11月1日:复查兖矿国际焦化有限公司、检查济宁市宏顺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中石化济宁分公司。

11月4日――11月8日:检查中石化济宁分公司所属城区加油站。

11月11日――11月15日:检查中石化所属城区加油站及济宁、曲阜油库。

11月18日――11月22日:复查兖矿峄山化工有限公司,检查凯赛里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兖矿焦化厂。

11月25日――11月29日:复查济宁市宏顺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兖州浩珂伟博矿业工程有限公司、济宁市高新区永丰化工厂

12月2日――12月6日:检查金威煤电有限公司、济宁市化工研究所、济宁供水集团总公司。

12月9日――12月13日:复查中石化济宁分公司、所属城区加油站及济宁、曲阜油库。

12月16日――12月20日:复查凯赛里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兖矿焦化厂、兖州浩珂伟博矿业工程有限公司、济宁市高新区永丰化工厂。

12月23日――12月27日:复查金威煤电有限公司、济宁市化工研究所、济宁供水集团总公司。

在严格按计划开展监察执法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举报、移送等案件的查处工作;积极配合市局和支队业务科室,做好临时性大检查及督查活动;建立健全年度执法档案,在10月和11月下旬分别完成一个案例分析,12月底之前每人完成一篇论文,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