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09年第四季度规划局工作…
监察科2009年四季度工作…
监察综合科2009年四季度…
2009年廉政文化进机关工…
2009年学校教务处工作总…
大学学生保健协会09年工…
电视台工程师2009年国庆…
2009学年度高中数学教学…
中学2009年综合治理工作…
2009年中学安全工作总结
最新热门    
 
2009年四季度监察一科工作计划(1)

时间:2009-10-23 11:25:05  来源:不详

为确保全年工作计划的顺利完成,根据支队领导要求,在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梳理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现明确本科室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如下:

一、十月份工作

10月8日——12日,检查济宁电厂灰渣库,督查邹城市冶金企业并对邹城鲁南铁合金企业进行检查,参与对金乡县、汶上县十七大前的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10月15日——19日,办理曲阜市杏坛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违法案件。

10月22日——26日,抽查小电厂灰渣库、复查科澳铝业有限公司、检查汶上铁矿。

10月29日——11月2日,检查邹城石油管道运输企业和建材企业(兖矿水泥厂、鲁西水泥厂、洁美砖厂),整理上交一个案例。

二、十一月份工作

11月5日——11月9日,检查、复查冶金企业(鲁南铁合金、鹿洼不锈钢厂、济宁钢铁厂)。

11月12日——11月16日,检查嘉祥、曲阜两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

11月19日——11月23日,通过共同执法检查、案件讨论、案卷整理等形式,与有关四个县市区执法大队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11月26日——11月30日,根据有关要求,整理上交论文和第二个案例。

三、十二月份工作

12月3日——7日,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制定明年初步工作计划。

12月10日——14日,复查运河电厂等企业。

12月17日——21日,复查邹县电厂等企业。

12月24日——31日,复查华能嘉祥电厂,参加元旦前对金乡、汶上的督查工作。

根据工作实际,对今年年初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以下调整:邹城华鲁白灰、大宇水泥、微山县稀土矿由于不属于市属以上企业,因此今年不再对其进行检查;山东煤田地质第二勘探队已经过复查,整改情况较好,且本地已没有工地,因此今年也不再对其安排检查;烟花爆竹经营企业属省局发证,县级监管,因此将检查计划推迟至年底前,结合春节前开展的全市督查一并进行检查。

在做好上述工作的同时,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