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2009年四季度监察一科工…
监察科2009年四季度工作…
监察综合科2009年四季度…
2009年廉政文化进机关工…
2009年学校教务处工作总…
大学学生保健协会09年工…
电视台工程师2009年国庆…
2009学年度高中数学教学…
中学2009年综合治理工作…
2009年中学安全工作总结
最新热门    
 
09年第四季度规划局工作计划(1)

时间:2009-10-23 11:25:06  来源:不详
一、推进工作,确保全面完成09年 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1、完成新农村十个试点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在做好已完成的4个村的规划报批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剩余6个试点村的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四季度全部完成。
  2、加紧推进江平路两侧立面改造工作,组织方案编制、论证,召开动员大会,分解、落实整治任务,与相关单位、个人对接,落实方案,检查、指导、督促进度,确保整治任务顺利进行,年底开始验收。
  3、增强责任意识,加快推进城乡规划全覆盖工作。一是完成靖江市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形成评审稿,并组织规划评审。二是配合监察局进行效能监察,检查督促,对完成的规划组织评审。三是协调相关镇、园区、部门做好专项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完成人防规划编制工作,其它专项规划要拿出初步方案,正南村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要完成评审报批,编制完成东片区近期建设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完成西片区近期建设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和虹兴村城中村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
  4、加紧编制靖江市港口规划。收集资料、分析现状,在形成编制大纲的基础上,拿出初步编制方案。
  5、加强对建设项目的检查和管理。对在建项目做到重要时间到场检查,平常时间不定期进行抽查,使建设项目处于动态掌控之中。加强与城管部门的协调和沟通,及时查处违法建设。
  6、继续参与房地产市场整治。对在建项目实施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变相开发,存在提高容积率、减少配套设施的现象。
二、总结09年规划工作,研究、思考2008年工作新思路。
  明年是市委市政府 “以港兴市,港城相依”发展战略全面实施的关键之年。作为城市规划职能部门,我们将以刚刚召开的十七大会议重要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强学习和思考,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心,研究新思路和新目标,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努力把靖江建成为美丽、宜居的港口城市。
  一是探索如何强化规划管理,如何完全发挥城乡规划在落实科学发展观中的导向和综合调控作用,如何建立城乡统筹协调的机制,从而为地方经济和人民群众服务。
  二是围绕沿江开发、港口建设、城市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等中心工作,思考、研究开展明年的规划编制和城建项目,为市委、市政府2008年城市建设重点工作安排提供参考依据。
  三是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在整治违规建设过程中积极探索、尝试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
三、未雨绸缪,为年终检查做准备。
  对全局方方面面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整理好台帐等相关资料,为迎接省、泰州、靖江各级政府部门的检查、考核做好准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