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2009年四季度监察一科工…
监察科2009年四季度工作…
中学2009年综合治理工作…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
五行五性综合六淫问疾
五行五性综合六淫问疾 …
警惕“病态写字楼综合症…
节能减排综合实施方案
甘肃省节能减排综合实施…
煤矿安全监察工作总结范…
最新热门    
 
监察综合科2009年四季度工作计划(1)

时间:2009-10-23 11:25:05  来源:不详

今年以来,在支队的正确领导下,综合科紧紧围绕支队中心工作,以建设学习型、高素质科室为目标,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不断创新,认真做好科室的各项工作。四季度,综合科的总体工作思路是:以“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规范年”活动和“双争”活动为总抓手,紧紧围绕支队中心工作,努力做到“两个深化”、“五个加强”,为实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全面开创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新局面”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两个深化”:

(一)深化学习。按照支队领导关于“双争”活动的指示精神,坚持好集中学习制度,在学习形式上下功夫,采取更加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在学习内容上下功夫,使学习内容更加贴近实际。近期将联系报社技术部有关专家来讲解有关执法设备的使用知识,便于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执法工作。

(二)深化服务。以服务执法监察工作为指导,努力做到超前服务、主动服务、热情服务。一是做好支队各项会务工作。年底将至,提前谋划并做好全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会议的会务筹备工作。二是协助各科室做好十七大期间和四季度的执法监察工作。做好执法车辆的协调及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为执法科室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三是会同有关科定做好监察设备、器材的盘点登记工作。11月份,将对支队所有的监察设备、器材重新进行清查,将使用情况做好登记备案。对存在故障的监察设备及时进行报修,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

“五个加强”:

(一)加强案件审理执行工作。一是收集、整理事故案卷、档案和执法文书,对全年的事故案卷、档案和执法文书进行统一保管、存档和备案。二是积极与市局办公室和省局有关处室联系协调新执法文书事宜,争取在年底前使用新执法文书。三是协调各监察科室及时对查处的案件进行审查、审理,做好审核登记工作,并出具案件审理报告。

(二)加强执法质量考核工作。一是12月中下旬组织对各县(市)区的执法监察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二是积极迎接全省执法质量考核评议工作,从规章制度建设、执法检查、案件调查处理、执法监督、组织机构、装备配备和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精心准备。

(三)加强理论调研工作。按照支队领导的要求,多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执法监察调查研究,加强执法监察工作理论探索,12月底前每人写一篇调查报告或论文。年底起草支队全年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打算,准备全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会议有关材料,同时为迎接全省执法质量考核评议工作准备汇报材料。

(四)加强协调工作。继续收集、整理每月的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动态和行政处罚情况,为执法人员提供准确的执法信息。在执法车辆、执法器材的管理方面,不断探索新的方法,最大限度的发挥执法装备的使用效率,做好执法工作的服务保障工作。  

(五)加强宣传工作。在宣传工作的方式、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宣传工作的影响力上力求创新,广泛开辟宣传阵地,全方位、多角度的把支队的各项工作宣传出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