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工作计…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工作计…
后勤服务中心工作计划(…
后勤服务工作计划(1)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工…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工…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
银行后勤副主任竞聘演讲…
宾馆服务员个人年终总结
最新热门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工作计划(1)

时间:2010-1-15 11:52:22  来源:不详
远期工作的目标:按照学院“十一五”规划的要求,在今后的一至二年内协助和配合领导完成后勤社会化的工作,把我院建设成为文明校园、人文校园和数字校园。
近期工作重点:解决电力供需矛盾及饮用水和污水排放问题;眼下的中心工作是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利用现有的固定资产积极开展合作办学工作。
一、关于后勤社会化和校园建设
后勤工作的社会化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我们要走出去,到其他的高校学习他们成功的经验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制定出符合我院实际情况的后勤社会化方案,我想,在食堂和供暖工作社会化成功的基础上,实行物业、供电、绿化、综合维修的社会化应该是有把握的。
二、解决供电能力不足和给排水问题
目前,我院在电力供应上存在着很大缺口,特别是到夏天供电紧张尤为突出,现在我们正在与有关单位积极协商,安装一台节电器,先做到节约用电,据介绍可以节电在10%--13%左右,这样也就等于为我院的电力增容了10%左右,在一定范围内可以缓解一下我院的用电紧张状况。另外,我院的饮用水也潜在危机,如地下水位下降、水硬度超标等问题,现在,长阳镇的水场的水已经到我院的东侧,可以先解决喝开水和食堂做饭的问题。此外,我们的污水排放到中水处理厂,目前,也存在着中水再利用的问题。现在,我们正在积极与房山区水务局和市水务局的有关部门联系,申请一个项目,争取他们在资金上的支持,把中水再利用这篇文章做好,成为房山区的样点和市节水和再生利用的样点。
三、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盘活固定资产办学
现在,眼下需要做的:第一就是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更新服务理念,提高后勤职工的素质。具体的作法就是,加强对职工服务育人方面和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配合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的工作,为教学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强调勤俭持家,修旧利废,做好节约工作;第二就是充分利用我院的固定资产,继续走与新东方学校合作的路子,因为我们有了一定的经验,我想信这条路会越走越宽;第三就是按照学院的“十一五”规划中提出的,要把我院建设成为景观校园、数字校园人文校园,加强绿化美化建设,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环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