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工作计…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工作计划(…
后勤服务工作计划(1)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工…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工…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
银行后勤副主任竞聘演讲…
宾馆服务员个人年终总结
最新热门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工作计划(1)

时间:2010-1-15 11:52:22  来源:不详
工作思路和任职目标:
1.抓住“一个中心”
推进学院后勤社会化改革是学院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后几年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院党委和院领导的决心和意图,本着积极、稳妥推进的原则,扎扎实实做好后勤社会化改革。首先,2006年对物业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进行重点改革,把握改革方向,提出改革措施,具体工作明年开始实施。其次,在2008年以前使后勤完全实现社会化。按照计划今年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制定整体改革方案,把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基础工作打牢、夯实。同时,后勤社会化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阻力和难度很大,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要把它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步步推进。
2.抓住“两个基本点”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院的后勤工作,保证学院的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我认为必须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包括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生产安全。实践证明,这几项工作如果抓不好、盯不紧,可能会对学院建设造成无可估量的损失。所以必须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后勤工作的首位,必须做到工作之前想到安全,工作之中注意安全,工作结束检查安全。二是抓好优质服务保障工作。为全院师生提供服务是后勤教职员工的天职,必须牢固树立后勤就是服务的意识,抓好及时服务、优质服务、文明服务、成本服务,使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通过改革能够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3.完成“三项重点工程”(在我的任期内完成工作计划
(1工作计划加大后勤基础设施的建设与改造工作。由于学院的快速发展,目前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远远落后于学院的整体发展,如食堂建设、电量的扩容、供暖的改扩建、浴室的扩建、饮用水的改造等问题。这几项工程已经到了刻不容缓非解决不可的地步。
(2工作计划学院的基本建设工程。2006年完成学生6号楼、实训实验室的建设,完成食堂、实验大楼、图书馆的建设。
(3工作计划学院的规划建设。主要完成学院的总体规划、学院的景观规划,学院的基础设施规划。
4.坚持“四项原则”
(1工作计划勤政廉政的原则。要想搞好后勤工作必须要做到嘴勤、眼勤、腿勤,要深入后勤工作的第一线,深入到各班组的工作面,掌握实情,正确决策,靠前指挥。在处理后勤事务中,做到办事公正,不贪不占,脚踏实地地干工作,以廉洁自律的清廉风范办实事。
(2工作计划求真务实的原则。搞后勤工作就要实实在在的干,扎扎实实的做,来不得半点虚的。实干兴后勤,空谈误保障, 较真保质量,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一切为了学院建设着想。
(3工作计划顾全大局的原则。后勤工作虽然具体细小,但对待每项工作都要站在学院的大局上,以学院的利益为重。要在后勤教职员工中树立“牵涉到学院建设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本部门有与学院建设相冲突的事再大也是小事”的全局观念。
(4工作计划勤俭持家的原则。后勤是管钱管物的实体,学院的每一分钱都取之于民,来之不易,要把每一分钱都花到该花的地方;要发扬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要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个螺丝钉、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做起,为学院持好家,看好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