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2010年纽伯瑞奖、卡德寇…
法国2009年十大畅销小说…
2010年水产苗种专项整治…
河南启动2010年“欢乐中…
达人收集“回归”报纸 …
2009年网络文学综述:面…
全国作品版权交易升温 …
2010年网游进入“调整年…
“纪念京剧大师尚小云诞…
农机化2010年工作思路(…
最新热门    
 
2010年度文化局工作计划(1)

时间:2010-1-23 11:28:30  来源:不详

1、加大项目建设资金的落实与统筹安排,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上帕镇文化站新建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与资金到位后的工作实施力度;争取整村推进项目重点村及其余村级文化活动室项目建设资金的落实与项目上马工作。

2、加大艺术团业务综合楼项目建设资金的筹措落实,争取新建工作的开展。

3、乡镇文化站硬件设施(办公设备、用品)的采购、分配。完成县、乡两级信息资源共享场所的综合调试与正式运行,加快对外开放、服务读者的工作步伐。

4、认真完成福贡县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按质按量,突破性完成各级部署任务及要求;加强民族民间传统文化普查工作,争取经费深入、广泛、有效开展,充实资料库,做好申报工作准备。

5、争取对马吉乡古丹村“傈僳族传统文化保护区”省级颁布确认点的文化普查与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快我县对物质文化传承人的保护与联系制度化工作机制建立的同时,争取落实对省、州、县确认的物质文化传承人政府资金补贴发放与传承机制的建立。争取资金深入开展民族民间传统文化保护普查工作的实地开展。

5、坚持“一手抓管理、一手抓繁荣、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方针,严厉开展针对文化、新闻出版市场的专项整治与“扫黄打非”工作,净化文化市场,调息文化市场焦点热点问题。加强对文化市场举报电话“12318”的公布宣传力度,加快社会监督机制的有效建立。

6、进一步挖掘民族民间文化,加大文艺编创力度,创编福贡县文艺精品剧(节)目,树立文化品牌。争取资金整理出版发行集中反映福贡县音乐、舞蹈精萃的音像制品。

7、加强对文化系统工作人员的管理,调岗工作的实施,绩效考核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制度化建设,争取文化各口业务工作开展经费的落实,促进福贡文化工作的发展。

8、加强工作运作,做好对文化所欠外债偿付资金筹集难实际困难的反映与争取部份资金的落实,逐步进行偿付,促进文化工作的全面、稳妥、有序开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