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税务局长任职前就职演说…
商务局党组书记作风建设…
水务局服务月活动计划方…
干渠管理局水务市场化工…
最新热门    
 
水务局民主生活会总结

时间:2009-8-9 2:53:44  来源:不详

6月9日,县水务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兴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史兴在听取每位水务局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指出,水务局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每位成员都充分准备,形成发言材料,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认真进行分析,开诚布公地找差距、谈问题、找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能用科学发展的观点看问题、分析问题,是一次成效明显的民主生活会。

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史兴与水务局每位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交心,结合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水务局在水利建设、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水务局的班子是一个团结有为的班子,班子间团结共事,互相支持,班子的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举措有效,工作实效明显,特别是在水利建设、资金争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认为水利干部队伍是一支务实、干事的队伍,是一支思想作风扎实、精神状态良好的队伍。

史兴强调,水利是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水利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全县三大战略实施,发展工业离不开水,生态建设离不开水,旅游发展更离不开水,水作为生命之源,水利干部肩上的担子很重,水利工作任重而道远。针对当前市县人大上下联动开展《浙江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史兴要求重视抓好三件事:一是饮用水水源保护,要分析前段时间马蹄坑水库水质不好的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监督,要保障城区百姓饮水安全。二是清水河道管理,要对河道采砂进行整治,加强部门协调,加强部门配合,合理设点,规范管理。三是创造良好的水环境,水环境要可持续发展,要汲取过去小水电开发造成断流、破坏生态的教训,充分考虑长远利益和近期利益的关系,充分考虑水利资源开发与旅游开发的关系,要遵循自然规律治水,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做好水利工作。

史兴强调,水务局过去在廉政建设上有过教训,要十分重视班子和队伍的廉政建设。当今社会水很浑,干部都掌握着一定的权力,有了权力就充满了鲜花,而鲜花背后是陷阱,对于党员干部,犯错误是非常容易的事情,犯错误只是一念之差,并且是在飘飘然中犯错误,是在舒舒服服中犯错误。要求所有干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守住党纪、国法两条防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不要因善小而不为,因恶小而为之,要警钟长鸣。

 

 

                             县水务局办公室

                                6月10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