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业务员6月销售工作计划
4月份财政收入同比下降…
公司采购员业务工作总结
银行国际业务部经理竞聘…
业务员月工作总结范文
面向供应链管理的图书馆…
原文传递业务流程中的用…
最新热门    
 
财政业务学习总结

时间:2009-9-21 12:07:23  来源:不详

二OO九年三月二十三日至四月二十八日,我有幸参加了在西安交通大学财经学院举办的《陕西省财政厅机关新进人员基础理论和财政业务学习班》,这次学习时间集中,管理严格,主要是针对财政系统新进人员进行公共财政基础理论的教授和财政工作具体业务的讲解。通过这次学习,我有以下几点收获:
一、知识方面:
学习班开设了《公共财政理论》、《中国税收制度》、《政府采购》、《公共债务》、《5》、《6》六门课程,还举行了题为《管理的艺术》和《我国近期经济形势分析》的两次讲座。通过对这些课程的学习和考核,使我由浅及深的对财政理论和与财政工作相关的一些理论知识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和大概的理解,深刻的认识到我们从事的财政工作对政府运行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
二、业务方面:
在学习班的最后一周,我们有幸请来了省财政厅各个业务处室的领导或业务骨干为我们专门讲解了具体的财政业务,并从较高的角度为我们分析了各项工作的现实意义。通过这一周的认真听课,使我从更高更系统的角度对财政工作有了更全面细致的认识,也从他们的讲授中领略到了财政工作的巨大魅力。
三、 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
     通过这次长时间、高质量的集中学习,不仅使我在知识和阅历方面有所收获,更重要的是对先前工作中固有的思维方式的冲击和工作方法的再次思考。通过老师和领导讲授的一些具体事例,与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对比,对之前埋头苦干的工作模式进行了重新的思考和分析,从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多干肯干,更要多想肯想,边干边想,争取做到努力多做工作,多做高质量的工作。
四、 与老师同学的交流:
这次学习的老师不仅有交大的教授,还有省财政厅的各位领导;这次学习的学生不仅有省厅的同事,还有各个地市的很多同志。通过这一个余月的共同生活,共同学习,与大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更是从与大家的交流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最后,我想感谢各位领导给我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必将在把学习的成果积极的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用理论武装自己,用先进的工作理念提升自己,积极的向领导同事学习,为使自己成为一名自己自豪,领导信任的财政人而努力工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