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乙炔工段10月份检修工作…
08年9月10日教师节献礼…
请选出您认为的最痛心的…
2008年度品牌价值榜TOP…
最痛心的TOP10品牌
4年看过“黄段子”10万…
10年内全世界爆发一场世…
统计显示我国行业收入差…
漫游210年前的美国费城
易经观点 世界上历史最…
最新热门    
 
10月轨修厂安全工作总结

时间:2009-10-21 10:47:53  来源:不详

贯彻落实“武汛局长《在2009年10月份全局月度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中将‘严两纪、反违章、重现场、落标准’回顾警示活再延长一个月的讲话精神”,我厂在8月份继续开展了“严两纪、反违章、重现场、落标准”回顾警示活动和设备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并且依《恒利工贸公司“迎国庆、保安全、保稳定”治安综合治理百日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了“迎国庆、保安全、保稳定”治安综合治理百日整治活动。

    一、积极行动,深入宣传,营造浓厚的安全工作氛围。

    学习《(武汛、张义平)在2009年10月份全局月度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恒利工贸公司“迎国庆、保安全、保稳定”治安综合治理百日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深刻理解,提纲挈领,安排实施本厂安全工作举措。

    记名传达学习文件《太原铁路局加强职工劳动纪律和作业纪律管理的规定》和恒利工贸公司《关于迅速贯彻落实全局安全生产和增运补欠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及传达学习《关于大同供电车间职工江春园与他人发生冲突被行政拘留的处理通报》、路局文件《关于对设备故障超标单位领导干部问责的通报》、大同西供电段《关于转发<关于“7.20”北同蒲线里八庄站因XB箱电缆被剪断造成设备故障案件处理情况的通报>的通知》。通过学习宣传典型案例,认清安全事件的成因,起到了防患于未然的作用,通过对上级规章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安全责任意识,构建安全工作坚实堡垒。

    二、落实行动,开展检查整治,提高安全管理和专业管理水平。

    1、加快推进自控性班组建设步伐,继续整理本厂班组管理制度和资料册的具体资料。组织开展岗位技术练兵,学理论、练实做,迎接厂部、公司安排的2009年职工技术比武工作;

    2、加强劳动纪律、作业纪律,做好现场卡控。

    3、对本厂重点人进行梳理排查,确保职工队伍和内部治安的稳定。

    4、突出进行治安专项整治,重点是对要害部位、防火部位、重点防范部位均做到了卡控防范。

    三、检查整治活动分析

    1、电脑黑屏不能启动。联系上报,进行硬件检查,清除主机灰尘,清洁、插紧内存条,现恢复正常。

    2、大办公室、厨房等多处漏雨严重,请求对该房屋屋顶防雨层做大修处理。

    3、本厂月度消防器材月度检查,发现东检修间两具灭火器直接放置于地面,防潮性能差,采取措施,在灭火器下方增设防潮木板。

    4、本厂10月19日安全巡检,发现电开水器不加热,检查内部线头烧蚀,更换线鼻子,连接处紧固到位,现恢复使用。

    四、其他安全工作

    1、加强暑期安全管理,对防洪、防中暑、防食物中毒、防流感传播的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成效良好。

    2、学习消防安全工作通知,安排下半年消防工作,并对所有消防器材进行月度集中检查,状态良好。

    3、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如期举行,除了事故通报、安全文件的及时学习传达外,还对职工开展“钳工维修安全操作规程”的学习教育活动。

    4、结合近期国内安全局势,加强交通安全管控,与兼职驾驶员签订交通安全责任状。

    五、下月安全重点

    1、巩固安全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把各项安全工作常态化,持久化。

    2、按《恒利工贸公司“迎国庆、保安全、保稳定”治安综合治理百日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有序推进,突出重点,专项整治;整章建制,必保“十项制度”、综治“一岗双责”的健全运行。(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