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班级2010年元旦晚会策划…
感恩他人,快乐自我 --…
初中班级班长就职演说
初一班级学习委员就职演…
大二班级学习委员工作总…
小学班级学习委员竞聘演…
学校中学文明班级评选活…
关于班级团结的演讲稿
浅谈国防教育与班级管理
班级安全工作小结
最新热门    
 
班级考勤工作总结范文

时间:2009-12-16 11:48:15  来源:不详

我班2009-2010 下半学年的工作,在全体班委的领导和班级同学的支持下,取得了重大的成就。

我班的考勤和纪律工作责,主要目的是规范同学们的行为,为班级同学学习及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我班严格履行《学院上课考勤条例》的各项规定,认真填写考勤手册,并在此基础上填写系考勤报表,然后由任课核对签字,在每周一上午交于系办,并且在每周二开班会时汇报上周考勤总结。

我班有严格的请假制度,有事提前请假,一般由请假人申请,填写请假条交于考勤处,班主任签字方可请假。有特殊情况的提前给班主任联系,事后 12 小时内补交请假条。

我班在严格落实大学考勤制度的同时,结合我班实际,人文管理,工作民主透明,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一、 将班级考勤与纪律工作结合起来,即方便班级管理,又精简了班级管理组织提高了工作效率。

二、 对有急事的同学允许其事后 12 小时内补请假条,既方便了同学的生活,又有利于班级管理,同时还有利于缩小同学和学生干部的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

三、 班级考勤手册和考勤报表完全对班级所以同学公开,方便同学们查阅,提出疑问,监督我们的工作。

四、 对班级迟到和缺勤的同学以教育为主,提高其思想认识,端正其态度,以达到提高班级同学组织纪律观念的目的。

五、 班级综合测评与班级考勤挂钩,对全勤的同学予以鼓励,进一步调动的同学们的积极性。

总之,我班既落实学校各项管理要求,又突出管理特色,使得班级凝聚力不断增强,班级影响力不断提高,同学们得到更好的发展。

希望下学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