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学校工会2008年工作计划
关于2009年学校安全教育…
学校安全工作整改方案计…
学校安全工作计划
中心学校教师教育质量激…
2006年某区学校教研工作…
学校环境全面整改方案
新农中心小学校开放课实…
学校知识竞赛实施方案汇…
学校“阳春四月踏青活动…
最新热门    
 
学校中学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实施落实计划方案

时间:2009-9-21 12:08:26  来源:不详

学校中学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实施落实计划方案
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实施规划方案
                          ————班级管理考核细则   
二、实施规则
    1.全员育人,全员管理原则:量化管理细则的管理者是二中所有教师员工,每一位教师都有责任和义务担负起对学生教育的责任。
   2.首遇教育原则:育人是每一位教师的神圣职责,每一位教师有责任在第一时间发现违纪情况下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3.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每位教师对学生本着教育第一,教育为主的原则,关注学生成长。
   4.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及时反馈,公开透明原则。值班人员及老师做到公平,公正不歪曲事实,并做到一视同仁。
一、指导思想
      为发挥班主任班级管理的指导作用,调动班主任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班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培养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树立“我为班级添光彩”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合作意识,进而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强化常规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三、考核项目
1遵章守纪    2.学风成绩       3.卫生保洁        4.文明礼仪
 
四、考核办法及班津发放
1.由学生会及值日组全体成员具体负责考核工作
2.每班每天原始100分,考核采用扣分,加分相结合的办法,按考核分从高到低排列名次,当月公布结果,并放大张贴。
3班津发放办法
            各班每月保底津贴60元。第一名100元,第13,14,15名各60元,2---12名浮动津贴计算办法如下:班津=20÷(第一名分数-第13名分数)×(每班分数-第13名分数)+60元。
五、考核细则
(一)遵章守纪
             1教室规范
             1.)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早(5:30)上午(8:00)下午(1:00)进入教室学习,迟到者每人扣2分(特殊情况应出示请假条)
             2)上课迟到扣2分,旷课扣5分(有请假条除外)
             3)课间出校门、上课、午休出教室或操场每人扣5分
             4)校园内追逐打闹、吹口哨、在教室大声喧哗每人扣5分
             5)课堂上看与本堂课无关的书籍、睡觉、吃东西、说闲话等每人扣2分
             6)不服从老师管理、顶撞老师、不按时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每人扣5分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