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学校工会2008年工作计划
关于2009年学校安全教育…
学校安全工作整改方案计…
学校安全工作计划
2006年某区学校教研工作…
学校环境全面整改方案
新农中心小学校开放课实…
学校知识竞赛实施方案汇…
学校“阳春四月踏青活动…
学校中学文明班级评选活…
最新热门    
 
中心学校教师教育质量激励机制实施方案

时间:2009-9-21 12:14:25  来源:不详

为进一步推动本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促进内部管理,中心校根据近年来各项管理方案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修订,本方案自**年春季学期开始实施。
第一部分 末尾调整制
适用对象:小学在职教师
考评方法:期末检测结束后,由中心校组织考评组统一进行考评。
组名规定:
A组:龙汛小学
B组:示范小学、中营小学、黑泥巴地小学
C组:希望小学、宁边完小、小米完小
C组单小:偏坡单小、大蒿地单小、寒坡岭单小
平均分计算规定:以**年春季学期初中心校核实的人数计算平均分,特殊情况如死亡、生病住院等,教师出示相关证明材料,据实计算。(学前班据实考人数计算。)
计算周期:每学期
计算方法:
1、在A组任教的教师,期末质量检测时:学前班、一、二年级语文平均分为47分以下不含47分、数学平均分为51分以下不含51分;三至六年级:语文平均分为48分以下不含48分、数学平均分为52分以下不含52分,且名次排在全乡倒数第一、二、三名者调往B组或C组任教。 
2、在B组任教的教师,期末质量检测时:学前班、一、二年级语文平均分为47分以下不含47分、数学平均分为51分以下不含51分;三至六年级:语文平均分为48分以下不含48分、数学平均分为52分以下不含52分,且名次排在全乡倒数第一、二名者调往C组任教。
3、在C组任教的教师,期末质量检测时:学前班、一、二年级语文平均分为43分以下不含43分、数学平均分为48分以下不含48分;三至六年级:语文平均分为44分以下不含44分、数学平均分为48分以下不含48分,且名次排在全乡倒数第一名者调往C组其它学校及单小任教,家在学校当地的教师调往A、B组任教。
第二部分 教师津贴发放实施细则
适用对象:小学在职教师
考评方法:课时津贴和常规津贴由各完小进行考评,质量津贴由中心校在期末统测后组织考评组进行考评。
资金来源:参加考评的教师每人每学期投入金额1000元。
计算周期:每学期
考评内容:
1、课时津贴占15%; 
2、常规津贴占40%;
3、质量津贴占45%。
平均分计算规定:以**年春季学期初中心校核实的人数计算平均分,特殊情况如死亡、生病住院等,教师出示相关证明材料,据实计算。(学前班据实考人数计算。)
计算细则:
(一)课时津贴(15%)(本条规定各校以此为依据进行计算)
1、每校按班级×30来计算每周总课时,然后各教师每周的课时之和要等于总课时。按规定上足所规定课时。每位教师得50分。
2、校长每周以8课时计算,超一节加1分,少一节扣1分。
3、副校长、教导主任每周以12课计算,超一节加1分,少一节扣1分。
4、后勤主任、少先队辅导员、教研组长以13课时讲算,超一节加1分,少一节扣1分。
5、班主任每周以14节计算,超一节加1分,少一节扣1分。
6、科任教师每周以15节计算。超一节加1分,少一节扣1分。
7、计算方法:学校课时总津贴÷学校总课时×教师所上课时=教师个人所得课时津贴。
以上条款中,同时担任多种职务的,以担任的最高职务计算课时,上述课时不包括早自习、校会课。每周计算一次,以课程表为准。
(二)常规津贴(10%)(各校参照中心校常规检查所占分值,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考评,在每期中心校统



一考评前打出分值交考评组计算金额)
(三)质量津贴(45%)
计算方法:以年级科目为单位。
1、学前班、一、二、六年级数学、语文提取该上课教师质量总津贴,纳入期末质量津贴。
2、三至五年级,语文、数学提取该上课教师的质量津贴×70%为考评资金,思品、自然提取该上课教师质量津贴×30%为考评资金。
3、质量总津贴(以年级为单位)÷教师所得总分×教师个人得分=教师个人所得质量津贴。
具体计算细则:
1、名次奖:按年级班级数计算,如有10个班级的第一名奖100分,第二名奖90分,第三名奖80分,第四名奖70分……以此类推。 
2、进步奖:在同年级中每上升一个名次奖10分,每下降一个名次惩5分,累计计算。
3、平均分上升奖:平均分与前学期相比,每上升一分奖2分,每下降1分扣1分,累计计

[1] [2] [3] [4]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