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学校工会2008年工作计划
关于2009年学校安全教育…
关于加强食品安全检验检…
宿舍安全检查实施方案计…
乡镇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小学安全教育工作计划
建筑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学校安全工作计划
露天矿山安全专项检查整…
乡全面提升公众社会安全…
最新热门    
 
学校安全工作整改方案计划

时间:2009-9-21 12:14:32  来源:不详
三、具体整改安排 1、领导小组:组长:王焕元副组长:兰靖阳 廖传杰成员:廖传杰 毛建武、陈章进、刘明、杨帆、彭俊霞及各班主任 2、学校召开一次专题会(王焕元)。 3、为全体教工做一次形势分析、动员会(廖传杰)。 4、出一期安全知识校刊(廖传杰 傅冠清)。 5、对学生进行二次以上安全知识讲座(杨帆): A 防电、防火、防冻; B 地震; C 体育损伤; D 楼梯拥挤踩踏; E 食物中毒; F 通学生骑车安全; G 怎样识别无证无牌车辆; H 晨跑安全; I 安全隐患(电线、栏杆、危房、体育设施); J 校园暴力(自残、巡逻); K 家长接送(是否自己家长,放行单,防绑架勒索;班主任、生活老师、门卫协助); L 手足口; M 自救自护自逃教育。 6、安全排查(王焕元、兰靖阳、廖传杰、陈章进、杨帆) A 体育设施; B 学生宿舍; C 学生用火(火种不进寝室;收缴学生打火机、火柴); D 学习、生活区电线线路; E 寝室铁门; ① 教师拿好开锁钥匙; ② 准备一根铁棒,挂近门处,一旦有事故发生,易取易敲锁。 7、搞一次应急预演(杨帆、彭俊霞)。 8、食堂卫生、物源台帐(吴祥国)。 9、教学安全(陈章进)。 10、学生外逃的预防(陈章进、杨帆)。
一、指导思想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教育方针为指针,以创建“平安校园”为宗旨,让师生牢牢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思想,切切实实抓好学生楼梯拥挤踩踏、食物中毒、交通事故(含座无证无牌车辆)、晨跑、安全隐患、校园暴力、家长接送、手足口、学生自救自护自逃等安全隐患的整改。
二、整改目标 1、当前严峻形势深入每一教工人心; 2、确实实施安全事故发生后的“首问制”; 3、推选安全事故发生后的“快速反应机制”; 4、将安全事故的发生率控制在最低限度; 5、安全排查尽可能不出遗漏; 6、师生100%掌握“安全自防自护自逃”知识; 7、课堂教学基本不出安全事故; 8、组织一次以上安全事故发生后的应急预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