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关于2009年学校安全教育…
学校安全工作整改方案计…
关于加强食品安全检验检…
乡镇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小学安全教育工作计划
建筑安全生产工作要点
学校安全工作计划
露天矿山安全专项检查整…
乡全面提升公众社会安全…
2009年中秋、国庆假日期…
最新热门    
 
宿舍安全检查实施方案计划

时间:2009-9-21 12:14:30  来源:不详
    为了正确维护学校正常的生活秩序,加强校风校纪和安全文明校园建设,更好保障学生宿舍安全及学生的人身安全,结合新形势下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需要,特制定工作总体方案如下:
    四、各小组加强与各学生生公寓生活老师的联系,及时将检查汇总情况向生活老师反映,作为期末对学生宿舍进行评分的依据,对检查出有违规违纪情况的宿舍,由生活老师给予其一定的处罚,在检查中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和部长或生活老师联系。
    一、由各院系治安部或生活部组织各班治安委员学习宿舍安全知识,并由各班治安委员向班内同学宣传宿舍安全知识以及宿舍安全检查所查的内容。如:学生的夜不归宿,宿舍内的抽烟、喝酒、赌博,使用违禁电器(热得快、电炉、电热杯、电饭煲、电饭锅、电熨斗、电吹风、电发夹、电暖气、电热毯、电热水器等)等违规违纪行为。               二由各院系治安部或生活部选男女干事各一名,配合我校学生会治安部进行宿舍安全检查。目的是加强校与各院系的联系,使宿舍安全检查更透明化,避免校与各院系对于宿舍安全检查所出现的不必要的麻  烦,也让所查结果更有说服力。
    三、本学期校治安部对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将发生一系列的改革,将校治安部对宿舍的安全检查和校生活部对宿舍的卫生检查结合起来,以院系为单位将两部干事进行分组,由校治安部、校生活部和各院系治安部或生活部各一名干事成立检查小组,每一小组至少三人,每一小组负责一个院系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最后将所查结果汇总后报于校团委,作为团讯内容的一部分,发到各个院系。
    五、我们校学生会治安部在宿舍安全检查的工作中主要职责是抽查并记录宿舍抽烟,喝酒,赌博,打架,夜不归宿以及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这些现象的存在影响到了我们学校学生们生活安全和身心健康。本学期我们要在以院系为单位的基础上,加大检查力度。为广大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气氛和学习气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