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竞选团总支副书记演讲稿
大学生代班主任工作总结
大学生年终工作总结范文
冯友兰的大学理念:倡导…
大学校长开学典礼演讲稿
清朝买个大学文凭88两白…
人民大学印刷厂将移交明…
2010年大学生村官工作计…
大学生村官2009年工作计…
杭州大学生热议《蜗居》…
最新热门    
 
大学团总支部工作总结范文

时间:2009-12-22 10:13:51  来源:不详

  工商系团总支在过去的这一学期,在校团委和系总支的指导和关怀下,在汲取往届团总支的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学习领会上级团委有关方针政策,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圆满完成了校团委、系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在2009年度走出了一条颇具特色的基层组织团建之路,现将2009年度工作总结如下:

  一、积极稳妥,开展日常工作

  1、新学期,学校迎来了新同学,为了让刚踏入大学的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馨,我们参与了三会迎新和军训后勤。

  2、为了扩充部门的成员,这学期团总支各个部门都进行了纳新,为部门注入了新的“血液”。

  3、为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让其尽快融入学校、班级的环境中,我们积极开展了拔河比赛、团旗接力赛。

  4、为增强团员对团的认识,加深团知识的了解,我们开展了团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不断丰富自己。

  5、新学年,团总支的队伍不断壮大,我们积极做好团员的转入、注册、申请、补办。

  6、新团支部的成立,对各个方面都不了解,通过团支部交流会,各个团支部都有了一定的相互了解,而且为大一新生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机会。

  7、增进同学对团的

  8、我系的志愿者精神在不断的发展、壮大,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美化校园、最美夕阳红,聚爱福利院、呵护祖国的花朵,我们在残联、守望春天,爱心助教等。

  9、坚持党带团走,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汇总,发展预备党员,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汇总工作,发挥好团与党沟通纽带的关系

  10、宣传部用他们手中的画笔为我们的每一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宣传,同时在重大节日中,他们也会用斑斓的色彩画出他们的点点祝福与期待。

  11、海报是一种宣传,网络也是现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宣传。信息部总是在最快的时间将我系的消息上传到我系的网站。

  二、深思缺陷

  1、团员证的问题。新生报到时团员证转交代班,代班收理过程中未做详细登记——登记收齐多少份,有多少名同学未转交团档案关系。但是,在汇总到系办时候不同专业的混乱在一起,且在收理过程中有丢失的。致使组织部注册团员证和整理团档案关系时需要做多份工作,且不能确保每班同学的档案资料完整。希望在以后的代班收理过程中能够规范。

  2、团旗接力赛增强各班凝聚力目的达到,但活动申请的过程遗漏一项程序,使得活动性质显得不太合法,另外,活动的地点选在学校慈山楼前至图书馆门前的坡段,那天学校重要活动非常多以至于车辆来往太多,使得活动过程不太顺畅,希望在以后的团旗接力赛和每次活动的申请和选择场地上都要考虑充分,避免问题的出现。(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3、团支部交流会可以说是非常成功,活泼而不失严谨,不足之处是交流会的音响设备问题。因为工作失误未申请租借团委音响。跟吉他协会租借的有线话筒效果没有达到预期的完美。

  4、根据校团委的指示,定期开展主题板报评比,但宣传部却没有做好拍照、存档工作,以后会加以改正。

  三、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1、团总支各个部门增强交流,能够更好的配合。增强部门凝聚力和提高团总支的精气神。

  2、系团总支在完成例行工作基础上,创新工作方法,让活动开展更具成效;

  3、校里系里文件传达更及时,避免多渠道重复通知,以免信息错乱和失真,以便我们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

  4、部门活动太多,要通知的事情很多,希望可以学期性的给部门成员通讯费补贴。

  5、改变同学的思维定势,团总支的活动不单单是组织部的活动,而且需要各个部门的协调配合,改善各个部门工作协调

  6、加强对海报资料的系统的整理,并保留照片,做好存档工作。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