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文化局2010年度工作计划…
药监局2010年工作计划(…
市容监察队2010年工作计…
工商局2010年工作思路(…
大学生村官2009年工作计…
2010年警察的工作计划(…
办公室2010年工作计划(…
《三枪》:100分钟的春…
2010年信访工作安排(1)
2010年工业攻关及推广计…
最新热门    
 
2010年大学生村官工作计划(1)

时间:2009-12-12 11:17:25  来源:不详
   基层工作有着相同的部分,但又有着本质区别,而且会存在许多临时任务。鉴于此,在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中,基本规划是这样的:
       1、做好日常性工作,包括文字材料、新闻报道、远程教育、内网管理等等。并结合一年来的工作经验,着重思考如何改进基层工作方式方法,更有效、更快捷的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工作任务。此外,还要做好突发性工作的准备,当遇到临时借调,合理安排好手中工作。
       2、不断拓展公司业务,建构好公司组织框架,着手建立动态劳务信息库,使公司运作走向常规。加强与区交通局的对接,争取获得小型工程项目,同时将着力打造“月嫂”品牌。
       3、继续做好组级相关工作,维持组内的社会稳定局面,思考如何发展壮大组级集体经济。同时,加强与组内村民的联系沟通,为村民办些实事。
       4、加强水稻示范项目的跟踪管理,特别是七月份虫害严重时期,做好防虫除草。在十月份水稻收获后,做好稻米的销售工作,确保村民利益。
       5、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争取做知识型、智慧型的基层干部,既要敢于实践,勇于实践,又要学会理智分析问题,科学规划,长效发展。
       三、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实践是对干部最好的检验,半年来,也发现了自己存在的一些不足,仍需要改进。通过这半年的工作,我认识到自己在执行力和统筹安排方面有所欠缺,这将是今后我需要特别注意的方面,不断加强自己这方面的锻炼,不断的完善自己,才能更好的实现自己当初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夙愿。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相关领导能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关心,加强对我们的培养锻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