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历史教案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学习部大学生组织活动总…
500年历史的箫笛之乡积…
学生会文艺部工作总结范…
江苏无锡一教育机构要求…
影视文化对大学生价值观…
济南千年文庙对外开放 …
陈村:文学生态在恶化,…
中国首个自考大学生创意…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原创造…
毕业照两人?洋教育严苛…
最新热门    
 
学生会财务专员工作总结范文 工作总结 范文写作网

时间:2010-12-01 10:57:45  来源:不详

感谢部长和各位同事的信任,让我担任本学期信秘的财务专员一职。看似细微琐碎,然这个工作让我收获颇多,锻炼人的责任心、耐心、恒心、细心程度。

责任心——每一个工作都需要我们有相当的责任心。在上级将工作交与你的同时,你不仅仅接受了一个任务,一个挑战,一次机会,更重要的时你接受了一个不能轻易放下的责任。这样的责任心是要在一次又一次的积累中锻炼起来的;同时,在不同的岗位,不同的高度,所给予人的重量是不同的。每个在团学联秘书处的人,都负担着或多或少的责任,就看你是自始自终兢兢业业,还是虎头蛇尾负不了重。当我接受财务专员的工作时,我深深知道这份责任,我知道这个工作关乎整个部门的财务报账,当然要从一而终,当然也丝毫不能出一点差错。我欣然接受,并自始自终记住我有这样一份责任。

恒心——部长在交与工作时,说财务专员不会常常换,所以需要有恒心的人来做这样的工作。我想,这个工作不是一次两次的机动化的工作,而需要长期的恒心坚持。

细心——这一点是不必多说的。大家都很清楚。做帐目的肯定要很细心,需要仔细对待,分毫不差,写清细节,整理一目了然。每次都是仔细核实后再上交,所以我们部门的报账没有需要再次返工。

耐心——要说财务专员的工作轻松,其实也不然。说实话,有时候秘书处的报账还是挺多的,比如校运会那次。因为时间安排不过来,还是翘了周一早上的数逻赶工的。账目繁多时,对耐心的考验是很大的。我的报账过程是这样的,收集发票和收据,收据整理,找冲帐内容,输入电脑,计算核实,打印帐单,整理收据发票帐单并装订,部长确认签名,最后交与财务分管(也是我们部长)。整个过程很感谢大家很配合,提供了冲帐内容,让我免于到处搜罗打的车票和餐饮发票来冲帐,或许有很多是部长帮着提供的,也要特别感谢。

以上是我这个学期做财务专员的感悟和体会,也算是本学期在信秘的工作总结。

最后,也很荣幸能被评为五月干事之星。感谢给各位对我工作的肯定,会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