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历史教案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机关工作人员个人工作总…
机关公务员试用期工作总…
各地公安机关侦破百余盗…
教育局机关科室(部门)二…
市国土局机关效能建设工…
机关效能建设自查自纠情…
2010年竞聘市级某机关办…
加强局机关建设的工作总…
政府机关公文工作汇报范…
竞聘机关办公室主任演讲…
最新热门    
 
区直机关部门工委工作总结范文 工作总结 范文写作网

时间:2010-12-13 12:24:55  来源:不详

“十一五”以来,在南岗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直机关工委立足科学发展,以建设“知识南岗”为目标,带领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前所未有的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工作,圆满完成“十一五”工作任务,为指导和服务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发挥出了的积极作用,为我区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现将“十一五”与2010年度工作总结如下:  

一、“十一五”工作回顾  

五年来,机关工委和区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经历了一系列大事、喜事、难事。面对每个意想不到的困难,机关工委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化困难为机遇、化挑战为动力,齐心协力、沉着应对,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全方位地组织锤炼了队伍、多角度地塑造了党员干部,卓有成效的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弘扬先进性,巩固学教活动成果,唱响改革主旋律  

在庆祝改革开放30年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中,机关工委先后举办了近十年来区直机关规模最大的职工演唱会,组织南岗、香坊、动力、平房四个区6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大型演唱会,获得优秀演唱奖及市直机关优秀组织奖。  

(二)弘扬民族文化,创建文明城区,展现南岗新风貌  

在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中,工委承担起组织领导工作,组织全区千余名党员圆满完成火炬在哈传递任务。在“奉献世博、弘扬民族文化”、“南岗区百姓参与最美最靓的夜景观评选活动”、“迎大冬会、营造和谐环境”等多项活动中,以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担当重任,创新工作,为提升南岗区城市文化建设水平,展现新时代南岗人的风采,创建“知识南岗”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三)关心民众疾苦,践行党的宗旨,树立党的良好形象  

面对汶川、玉树地震、雨雪冰冻、抗洪排涝等重大自然灾害,机关工委带领广大党员抗震救灾,捐助特殊党费及爱心捐款达55余万元。多年来坚持深入基层、社区慰问特困群体,帮助孤困儿童,五年来访贫问苦达60余人、捐助资金及物品达十余万元,组织各支部向困难群众捐赠三十余万元,结对解困100余对。  

五年来,机关工委先后被评为“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职工生活保障三杯竞赛‘解难杯’先进集体”、“市妇联系统2003-2008年度先进妇女组织”、“2009年市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先进集体”、“市先进基层团组织”、“2010年市级文明单位标兵”、“2010年获市服务‘中兴’战略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二、2010年主要工作  

2010年度,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区委副书记万艳红同志的经心组织和有力领导下,机关工委认真贯彻区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要求,紧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