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庆祝60周年国庆摄影比赛…
最新热门    
 
县国庆6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工作方案

时间:2009-8-13 11:30:44  来源:不详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赣州撤地设市10周年,宣传启动8月8日我国第一个“全民健身日”, 进一步推动我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国庆60周年暨赣州撤地设市1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为做好本次活动的各项工作,特制定以下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的中心工作、采取多种形式,举办各项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大力宣传我县改革开放30年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成果,宣传体育对于三个文明建设的意义,宣传全民健身活动对于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建设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生活品质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作用。

二、活动时间

    2009年4月至l2月                                .

    三、活动主题

万众欢乐迎国庆,全民健身展风采。     

四、组织机构

    为推动此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成立安远县国庆60周年暨赣州撤地设市1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组织委员会(见附件1)。

五、活动内容

    (一)通过政府主导、社会组织、群众参与的形式,按照亲民、便民、利民、节俭的要求,以全民健身路径、体育协会,社区体育辅导站、农民体育健身工程以及各类体育场馆、设施为依托,充分发挥体育社团和各类体育协会的作用,针对不同人群,根据不同体育项目的特点,开展各种群众喜闻乐见、易于参加的健身活动和科学的健身指导。

   (二)为推动此次活动有效开展,县组委会将在4月底组织举行国庆60周年暨赣州撤地设市1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8月8日组织举行第一个“全民健身日”宣传、启动仪式;12月份举行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各乡(镇)要根据县组委会的统一部署,举行相应活动。(具体活动安排见附件2)

六、宣传工作部署

    安远县国庆60周年及撤地设市1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的宣传工作分二个阶段进行。

   (一)第一阶段(2009年4月-7月)

    l、县组委会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全面介绍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及4月底前组织国庆60周年暨赣州撤地设市1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情况。

    2、组织新闻媒体采访报道各乡(镇)国庆60周年暨赣州撤地设市1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

    3、新闻单位报道各地群众体育发展概况、国庆60周年及赣州撤地设市1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和比赛情况。

    (二)第二阶段(2009年8月-l2月)

    l、县组委会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介绍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安排。

    2、组织新闻媒体采访报道各地全民健身日活动情况。

    3、新闻单位报道各地国庆60周年及赣州撤地设市1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第二阶段系列活动和比赛的情况。

    4、新闻单位组织一批全民健身运动会动态、花絮、人物专访方面的报道。

 &nb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