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预备党员已经一年了,这…
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吴大观…
党员教师学期末工作总结…
2008---2009年度下学期…
党员庆七一演讲稿
部队老党员代表七一发言
科学发展观演讲稿:党员…
纪念建党88周年暨新党员…
最新热门    
 
党员电化教育工作制度

时间:2009-8-26 11:36:55  来源:不详

一、电教片播放收看制度

1、在基层组织建设、重大政治教育、党员培训和日常组织生活及实用技术培训等方面都要运用电化教育手段。
    2、采取定点播放,巡回播放、闭路电视播放等形式,扩大电化教育覆盖面。
    3、每月播放收看不少于1次,要有一定数量的政治教育片,并做好记录。
    4、认真做好播放收看组织工作,做到播前有提示,播中有指导,播后有讨论,讨论有记录,有信息反馈。

二、电教片借阅制度

1、各村及有关单位党组织借阅电教片必须以党支部为单位,由各支部专(兼)职电教员负责。
    2、借阅电教片必须填写借阅登记,写清片名、借阅时间、拟播放场次及播放支部。
    3、借阅的电教片必须妥善保管,按要求使用,不得损坏、遗失,否则按所借电教片价格的5倍进行赔偿。
    4、借阅的电教片必须按时归还。
    5、本库电教片实行免费借阅。

三、电教人员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党员电化教育的规定,结合实际,制订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
    2、积极学习电教方面的技术,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3、购制、借阅上级组织指定的党课电教片,为党员、群众提供电教片或有关资料。
    4、组织党员、群众认真收看,并做好有关记录信息反馈等。
    5、搞好电教设备器材管理。

四、电教设备使用管理制度

1、电教设备要由专人管理,在管理人员变动时,要办好交接手续。
    2、电教设备专门用于党员电化教育,不能挪作它用。
    3、电教设备一般不得外借,特殊需要时,须经有关领导批准,贵重设备要派人随机作业。
    4、使用电教设备要爱护,精心保养,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操作,携带设备外出工作,应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
    5、音像磁带要严格按技术要求存放,并登记造册,租借时要办理手续。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