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初中三年级数学教师家长…
大学毕业求职最有用的十…
08毕业族的租房故事 是…
小学毕业班工作总结范文
大学毕业生四年生活个人…
清末民初中国古文献外流…
清代初中期西学影响经学…
最新热门    
 
初中毕业班同学会筹备方案(1)

时间:2009-10-6 10:43:09  来源:不详
时间:09年8月8号下午至8月9号全天(一天半)
     地点:重庆市北碚区缙云山/歇马镇大磨滩
     与会嘉宾:
     1、恩师(毛亚萍,孙颖,宋俊麟)
     2、其他嘉宾(各个家属或相好)
     3、本班同学
     大会第一阶段:
     (一)5月1日—5月31日前期和同学宣传(四人各自在6月末汇总形成文字材料;同时     负责联系老师)
     (二)6月1日—6月31日把同学的城市、单位、电话、QQ、E-mail、手机、小灵通落实清楚(成晨\ 张青\ 钱拥军负责)
     (三)网络宣传(成晨负责)
     大会第二阶段:
     (一)7月26日下午15点:四人开碰头会(地点成晨安排),落实8号的具体工作。(比如印条幅、订席位、买花、买炮、、、、、)
       (二)09年8月1日至8月2日    张青\ 董伟安排摄影、照相类工作。摄影照相应从早上起持续至晚上。最终费用结算由张青负责。
       (三)关于车辆接送问题。鉴于会费紧张仅考虑安排3辆轿车或1辆面包车,由冉继东负责。在7月31日前需安排妥当。
        目前联系工作虽告一段落,但尚有很多人未曾联系上,临时执行小组不应就此放弃,在保证当前工作完成情况下仍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联系,对已经联系上的仍要发送邀请函,对愿意参加的可以继续收取会费。但不承诺有纪念品。
        关于筹取会员资助问题。截止目前,已有成晨交纳会费300元。极大的支持了本次同学会的工作。各临时执行小组成员在聚会到来前仍应努力争取会员资助,以促使本届同学会更好的举办。在筹取资助时应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要严格遵行自愿原则。
        “27年是堵何等残酷的墙,忍将生死阻隔,从此两茫……” 
     大会第三阶段:
     8月8日:
     (一)中午12点—15点四人见面布置会场(农家乐应为同学会悬挂条幅、挂花、买酒、饮料、接客什么的、来一个先交餐费300,两人的600多退少补,财务公开.成晨负责)
     (二)下午17:30--11:30:
     1、主持人讲话
     2、会长致辞(成晨看着办,5分钟内必须解决)、奏乐鸣炮
     3、17:35—17:45    外地同学代表-钱拥军讲话
     4、17;45—17:55   本地同学代表- 孙渝讲话
   &n



bsp; 5、17:55—18:00    同学老师合影
     6、18:00—18:15    分发联系方式及礼品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