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乡村动物防疫员技能比武…
比目鱼:“动物法则”比…
《狂人日记》:病人-动…
最新热门    
 
动物防疫技能竞赛实施方案(1)

时间:2009-10-29 11:37:12  来源:不详

各镇乡(街道)、开发区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区级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畜牧兽医系统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动物防(检)疫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营造勤学技术、苦练本领、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夯实动物防疫工作基础,为配合全省开展的“万名动物防(检)疫员技能大比武活”动,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区动物防疫技能大比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
  乡镇畜牧兽医专管员技能比武和乡村动物防疫员技能比武。
  二、竞赛性质
  区级一类比赛。
  三、竞赛形式
  各乡镇(街道)组织辖区内的畜牧兽医专管员、动物防疫员开展畜牧兽医管理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并举办乡村动物防疫员比武活动,选拔出2名优胜防疫员参加区级比武。其中临平东湖街道、南苑街道、XX经济开发区可合并选拔2名优胜防疫员参赛。另外,所有畜牧兽医专管员都要参加区级比武。区级比武选出的前三名选手将参加市级比武。
具体竞赛内容见附件1和附件2。
  四、参赛对象
  乡镇(街道)政府在编在岗的畜牧兽医专管员和乡镇(街道)采取购买服务方式委托承担强制免疫工作的动物防疫员。
  五、竞赛时间与地点
  竞赛安排在2009年11月2日举行,时间一天。地点另行通知。
  六、组织领导
  本次大赛在区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委员会统一领导下,由区总工会、区农业局共同组织,区畜牧兽医局承办,区农业局工会  协办,并成立组委会:
主  任:王利群
副主任:张振华、沈生泉
成  员:董  萍、张英观、张东华、严惠群
  七、表彰奖励
  区级比武按得分高低授予各组个人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各组获奖选手分别授予“XX区优秀乡镇畜牧兽医专管员”、“XX区优秀乡村动物防疫员”荣誉称号。
  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同时颁发“XX区技术能手”称号。
  八、组织要求
  各地要充分认识这次大比武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比武选拔活动作为提高基层动物防疫人员素质、进一步提高动物疫病防控水平和能力、树立良好行业形象的重要举措来抓。要加强专业培训和组织动员,力争赛出真水平、取得好成绩。要统筹兼顾,既要保证辖区内所有基层防疫人员都参加比武活动,又要确保完成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大力宣传畜牧兽医系统勤勤恳恳、服务三农的行业形象,全面展示我区基层动物防疫人员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动物防疫工作的认知,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附件:1、XX区乡镇畜牧兽医专管员技能比武方案
     2、XX区乡村动物防疫员技能比武方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