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学生会主席年终总结
大学生村官工作总结范文
驻村大学生村官个人工作…
大学学生会畅影社工作总…
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计划(…
教育部基金补助学校推动…
竞选学生会干部演讲稿
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
校工会2010学年度第一学…
最新热门    
 
学生会2010年元旦晚会策划书(1)

时间:2009-12-7 11:48:33  来源:不详

 

一、宣传

宣传方法:1、宣传和扩大影响力:由院学生会宣传部负责出3张手绘或彩印海报,一张贴于大学生食堂2张贴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并通过校园广播站宣传相关消息。
2、制作、派发请帖和邀请函:请贴和邀请函由院学生会办公室与信息通讯部制作.在晚会前两天,由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发送请帖,邀请院领导、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老师和各系学生会代表观看演出。
3、在晚会的前两天,制作节目单30份并派发给现场嘉宾。

二、活动操作方案

一、物品准备: 1、晚会前一日所需舞台设备(灯光、扩音设备、话筒)所有节目所需道具全部到位 
2、灯光、音响等器械布置,由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 (具体人员待定,熟悉灯光音响控制)在活动开始前将器械布置并调试好,整个活动期间还负责灯光音响的调控以及保护,活动结束后负责将器械运回原处。
3、舞台设计与布置由院学生会宣传部负责根据负责人的设计方案布置舞台,在活动进行期间还负责所需表演物品的保管(统一找一地点存放,如礼品包、各类道具等等,由两名同学看守)搬运和布置
4、主持人选拔由各系学生会推荐一名(男女比例适当,
最好由07级新生担任)
5、节目报名由各系推荐2-3个节目(内容积极向上,有特色,有风格,能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面貌的节目)

                                                          晚会安排

1、开场安排具有激情的健美操或街舞表演,提升晚会气氛。
2、主持人上台:开场词并介绍出席领导。
3、领导致辞,晚会开始。
4、节目表演:1)总共分三个单元,每个单元结束后穿插互动小游戏和现场抽奖。
             2)每个单元确定主题,把各系所报节目实施分组。
             3)在每个单元中选出一个或者两个优秀的节目,在选出的节目里颁发奖品,由自己选取:(如:电池,可在上面写上,希望你在下的一年里加足马力,以充足电力,冲着自己的目标拼搏努力。手套:可写上,想时时刻刻包围着你,想日日夜夜温暖你的双手,让我在冰冷的冬日把你的寒冷趋走吧。这些都是先把后面纸条上的话说完,然后在让他猜这是什么。又如:鲜花:要求他送给现场的一名老师或同学,并说出原因,等等,这样既节省经费又加强了晚会的互动性和可看性。)
             4)最终选出6名主持人(建议三男三女)四名是晚会主持人,二人为娱乐互动主持人
             5)晚会结束之前有一个合唱,由各系主席、副主席和团委、分团委书记,老师共同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并由体育系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在前台用手语表演。
5、大会评出6-8个优秀节目,颁发奖品以兹鼓励。
6、由领导致闭幕词宣布晚会结束。
7、演出结束后打扫会场

                          &nbs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